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珞克——紧凑级suv的好选择~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175

帖子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7:3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柯珞克这款车一开始之所以走进我的视野,也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SUV,而且这款车听朋友介绍性价比相当的突出,毕竟自己买车,又是用来对付刚需的为主,所以就有了好感。外观方面,比起老款来说强非常多,很符合我的审美观,空间也让我特别的满意,以前开的是小型家轿,坐4个人都已经有点挤了,而这款车,空间比起以前是大上不少的,当然,一个是家轿一个是suv所以就不多做评价了。我买的是旗舰版,主要就是看中它安全配置比较丰富,毕竟平常经常要带的一家老小出行,所以不得不优先考虑这个问题,而这款车首先整体的材质用料就非常的踏实,还有的话主动安全配置也是非常的多,像是它的安全气囊,还有就是主动刹车等等,用起来都是令人比较的放心,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开空调的话也只有8个多点,个人感觉还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沙发
发表于 2020-9-20 01:04:46 | 只看该作者
这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高,外观时尚大气,确实是挺让人喜欢的一款小型SU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