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6|回复: 0

5.4寸iPhone12并不美丽因为它“特别厚”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9-21 2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苹果的上一场线上发布会之后,人们的关注焦点一直放在 iPhone12 究竟会何时发布。现在,一名 YouTuber 放出了即将于 10 月 6 日召开的第二场苹果发布会信息,其中 iPhone12 自然是爆料的重点。


5.4 寸 iPhone12 自从出现开始,人们就期待着一款小屏旗舰。不过,从这位 Youtuber 的爆料来看,恐怕人们很难把它看作是一款真正的小屏旗舰,主要是因为 5.4 英寸 iPhone 12 会是最厚的一款,厚度达到了 8.1 毫米,和现在的 iPhone 11 Pro/Max 一样。显然,这样的厚度与轻便小巧是不沾边的。值得欣慰的是,5.4 寸 iPhone12 也有很多优势,比如 " 刘海屏 " 的尺寸将会缩小。
这场发布会另外一个看点就是 iPhone12 Pro/Pro Max 了。iPhone12 Pro 系列在中框会有全新的碳纤维材质背板,同时还会支持磁吸式充电,这也意味着 AirPower 产品将会发布。他还提到,iPhone 12 上搭载的 A14 芯片将比 iPad Air 搭载的更强大,主要是因为完全解放了 A14 芯片的性能。


iPhone 12 Pro Max 的摄像头将会成为今年主要的卖点之一,摄像头模组其他三款产品大出不少,三枚摄像头的传感器均为 1/1.7 英寸,并且可以拍摄最高 4K 120fps HDR 的视频 .
这名 YouTuber 还对最终的发布时间进行了爆料,表示上次发布会中埋藏的 9 月 30 日正是邀请函发布的时间,而正式发布则是要到 10 月 6 日。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