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奚梦瑶最嫉妒的女人?甩了何猷君、坐拥百亿家产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09:5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天,有网友拍到奚梦瑶何猷君夫妻俩在乡下赶集的视频,据说当时他们正在录制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


路透视频一曝光,两人在网上又引发一阵热议。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奚梦瑶产后的状态恢复。


一个多月前,她参加 LV 大秀的时候,虽然身材恢复的已经很好了,但还是可以看出整个人有点 " 肿 "。


而这次录制《幸福三重奏》,之前的 " 肿 " 态竟然消失了,超模身材又恢复了。


对比奚梦瑶,何猷君倒显得气血不太好,精神有点萎靡,以至于网友纷纷调侃 " 何猷君看上去恢复的不好、何猷君一副被榨干了的样子 "。
不得不说," 红气养人 " 这四个字对于男性也是适用的。
看到何猷君婚后的平凡生活,她的前女友林慧俐倒是动静不小。


今年 8 月,林慧俐带着 3 岁的儿子刚离了婚,不到一个月又有了新欢陪在身边,看上去倒是过的逍遥自在。


说起林慧俐,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她爸爸林荣福可是常年盘踞在新加坡富豪榜前十名有钱人。


由于老爸超级有钱,林慧俐从小就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最好的。
不仅如此,心情不好的时候,她爸爸还会带着她和弟弟飞到巴黎迪士尼玩。看到这里,羊酸了,有钱人出国就跟羊下楼去扔个垃圾一样随意。


不过,小公主也有自己的烦恼。林慧俐 4 岁的时候,她父母开始闹离婚,而且离婚官司一打就是 7 年。
也就是说,在这 7 年里,林慧俐没有一天是安生的,她就像是一个夹心饼干夹在父母之间,来回奔波。


7 年之后,好不容易父母离婚了,他又被再婚的爸爸送去了英国读书,一待就是 4 年。
刚到英国,林慧俐十分不适应,没过多久更是相继患上了厌食症和抑郁症,严重时甚至有过割腕等自残行为。
歪个楼,据说林慧俐喜欢穿长袖,带手镯,就是为了遮住年少自残时在手腕上留下的伤疤。




后来,因为生病住院,林荣福终于意识到女儿在异国的处境,于是决定把她接回新加坡。
回到新加坡以后,林慧俐就像大多数富二代那样,晒包、晒车、晒豪宅 ... 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让网友们得以开眼看世界。




都说富人的圈子是相通的,这话一点也不假。
林慧俐和何超盈,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香港,看似八杆子打不着,但实际上却是好朋友。


而且,何超盈还把自己的闺蜜林慧俐介绍给了弟弟何猷君,两人一见面就看对了眼,从此天雷对地火,爱的高调且热烈。


小情侣不仅在 Ins 上狂撒狗粮,林慧俐还把自己快递到香港给何猷君过 21 岁的生日,还顺便见了男方的父母。
四太梁安琪对于儿子的千金女友自然是相当满意,合照时笑意满满。


歪个楼,又是豪门千金,又是不费吹灰之力得到四太的认可,而且最后还甩了何猷君(这个后面说),生了孩子且在酒店住了大半年才勉强进了何家门的奚梦瑶应该会暗暗有些羡慕嫉妒吧?!


回到林慧俐,和何猷君恋爱半年,她还是选择了分手。
2016 年 4 月何猷君在美国乘车去机场的时候发生了车祸,可林慧俐却对他不闻不问,于是网上传出两人感情生变的消息。


就在网友等分手实锤的时候,何猷君被拍到和一名混血女生在超市里亲亲抱抱举高高,求锤得锤,何猷君也是为广大的吃瓜群众操碎了心。


对于分手,这两人倒也看得开,何猷君继续交新女友,林慧俐继续在网上分享生活,两人就像从来没有爱过一样,又何来为情所伤。




媒体在问何猷君分手原因时,他说两人一个在美国上学,一个在韩国工作,距离太远感情难以维系。
看来,有钱没钱,异地恋都是一个难以跨过的坎儿。


插播一个瓜,据说身高 170,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林慧俐在韩国签约了模特公司,在韩娱混得如鱼得水,Bigbang 的胜利曾经也是她的韩国好朋友之一。




不过,网上流传胜利夜店门事件用林慧俐做挡箭牌(说夜店找女生是为了招待林慧俐),最后被林慧俐踢出了朋友圈。
现在翻开林慧俐在韩国发展的那段时间的 ins,已经找不到她和胜利的合影了。




算了,不管是男朋友,还是男性朋友,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嘛!
有次,林慧俐去泰国旅行,在寺庙偶遇了后来的丈夫 Kho Bin Kai,林慧俐被 Kai 高大的外表和 " 坏男孩 " 的氛围吸引了,两人一见钟情。


关于 Kai 和林慧俐的偶遇还有另一个的版本—— Kai 和林慧俐的助理是朋友,他从助理那边得到林慧俐的一切行踪,然后精心策划了两人的第一次 " 邂逅 "。
是不是很熟悉?这不就是宫斗戏里面,小宫女为了飞上枝头,在御花园制造各种和皇帝的巧遇的桥段么!


和 Kai 在一起后,林慧俐还是喜欢在 ins 上秀恩爱,不过她晒的大多是两人牵手的背影,很少露出 Kai 的正脸。


后来可能因为怀孕了,Kai 终于转正成了林慧俐的丈夫。(听起来怎么感觉像是 Kai 怀孕了一样。)
婚后不久,林慧俐就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她当时是在自家医院生产的,阵仗超级大,连 C 罗都来医院进行探望了。


婚后林慧俐的生活应该挺幸福的,因为 2019 年在一次采访中,她说到自己有父亲、丈夫、儿子的陪伴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后来还是发生了意外:她的丈夫涉赌犯罪,虽然后来交了钱保释成功,但对于豪门来说,这种丑闻无疑会损害他们的声誉。
所以,没过多久林慧俐和丈夫就分居了,分居状态一直持续到今年 8 月两人正式离婚。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虽然林慧俐对外说是因为婚后感情淡了,但由于分分居时间正好在涉赌犯罪之后,所以外界还是还是相信是因为 Kai 的丑闻有损林家声誉。
和当初与何猷君分手一样,林慧俐并没有太多的走不出来,离婚不到 1 个月,她的 ins 上就晒出深夜和男性友人的亲密照,被网友猜测有了新欢。




除此之外,她也不像以前那样光在网上炫富了,而是背靠着父亲这棵大树搞事业——经营自己的美发店和医美中心。




看完林慧俐,大家有没有觉得她就像是 " 性转版 " 的豪门公子?
靠着父辈的庇荫,物质生活极大的丰富。




感情上占据了极大的主动权,无论对方是豪门,还是普通人,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或不合适就分,即便是结了婚生了孩子,也是如此。


她的丈夫 Kai,命运和结局和我们所熟知的捞女也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听话,本本分分做好豪门女婿,还能谋求富足的生活,可如果连本分都做不到,到最后不过是为豪门延续香火贡献一己之力。


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强与弱的关系。
林慧俐和 Kai,在他们的恋爱和婚姻里,Kai 能做的不过是谋划和讨好,至于决定权在林慧俐手中。
而开篇提到的奚梦瑶和何猷君,两人从恋爱到结婚生子,奚梦瑶纵使受尽十月怀胎的辛苦,在夫家面前也极尽温顺懂事。


最后,无论如何,羊想说的是:姐妹们还是努力赚钱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