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9|回复: 0

TikTok:美法院暂停“下载”禁令,我们很高兴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9-29 04: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讯)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27 日晚,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裁定,暂缓实施特朗普 TikTok" 下载 " 禁令。对此,TikTok 与美国商务部均作出回应。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 9 月 27 日晚间,TikTok 的一位发言人称," 很高兴 " 看到上述裁决结果,并将继续捍卫公司和员工利益。
他表示:" 我们很高兴法院同意了我们的法律论点,宣布暂停实施美政府下架 TikTok 的行政令。为了社区和员工的利益,我们将继续捍卫我们的权利。"
发言人还表示,TikTok 还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对话,将交易 " 提案 " 变成一项 " 正式协议 "。
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早前声明,字节跳动与甲骨文、沃尔玛就 " 云上加州 " 方案达成原则性共识(包括成立子公司 TikTok Global),并已向美国财政部上交了一份提案。特朗普曾表示,他 " 原则上同意了这笔交易 ",但不久后 " 变卦 "。
此外,美国商务部同样对法院裁决做出回应,表示将遵守裁决结果。
美商务部在声明中称:此前的 " 下载 " 禁令完全符合法律,维护了 " 国家安全 " 的合法利益。政府将服从法院裁决结果,并已立即采取措施(暂停实施行政令);但仍将积极为这一禁令和国务卿的执行举措进行辩护,使其免受法律挑战。


美国商务部回应
美国商务部 18 日曾发布声明称,从 9 月 20 日起禁止在美国境内下载 TikTok 和微信;并于 19 日宣布将禁令推迟一周,至 9 月 27 日执行。
9 月 23 日,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向美国联邦法官申请禁制令,要求叫停这一禁令。而在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27 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就此召开听证会。
最终,地区法院法官卡尔 · 尼科尔斯(Carl Nichols)做出裁决,以该禁令影响 " 言论自由 "、对企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害为由,宣布暂停实施将 TikTok 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