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起拍价3.3亿元,超2万人围观!中国民航史上首家航司被拍卖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05:4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京东拍卖网站消息,今天(9 月 29 日)10 点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拍龙江航空有限公司 98% 股权对应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起拍价 3.29 亿元。


图片来源:龙江航空官网
网站显示,已有超 2.3 万人围观,仅 2 人报名参与拍卖,报名需交保证金 6500 万。截至发稿,2 位竞拍人出价 7 次,最高竞拍价约为 3.34 亿元。
民航资源网指出,这是中国民航史上首家航司拍卖会。


截图来源:京东拍卖网站
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显示,拍卖标的为龙江航空有限公司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具体位置哈尔滨亚翔航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龙江航空有限公司 61% 股权、哈尔滨湘玉金制品销售有限公司持有龙江航空有限公司 37% 股权,共计 98% 股权。
根据评估机构所作出评估报告,龙江航空有限公司在评估基准日 2019 年 8 月 31 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 4.11 亿元,评估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 4.19 亿元,评估增值 746.44 万元,增值率 1.81%。
值得注意的是,龙江航空账上还有流动负债 8.01 亿元,非流动负债 0.21 亿元,负债总计 8.22 亿元。
截图来源:京东拍卖网站
据龙江航空官网信息显示,龙江航空有限公司是于 2014 年 7 月 4 日获民航局批准筹建的一家公共运输航空企业,总部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公司主要经营从哈尔滨始发至国内相关城市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2017 年 2 月 9 日龙江航空获得民航局 CCAR-121 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和相应的《运行规范》,是获得民航局批准的首家黑龙江省本土运输航空公司。龙江航空目前开通了合肥、珠海、南京、郑州、海口、深圳、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宁、西安、义乌等城市的往返航线。
2020 年 7 月 21 日,龙江航空引入第 5 架飞机(注册号:B-6381)。目前,龙江航空旗下共有 3 架 A320 飞机及 2 架 A321 飞机,其中两架二手 A320 飞机在今年 6 月和 7 月刚刚引进。
编辑 |胡玲 李净翰 肖勇
校对 |孙志成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京东拍卖、民航资源网、龙江航空官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