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追回被骗的200元,小伙一通操作又被骗2万5!更绝的是…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01:3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般人遭遇诈骗后,
第一反应是打 110,
但也有人因过于相信网络信息,
选择上网搜索报警方式,
结果 …… 遭遇了二次诈骗!
今年刚满 18 岁的李某某,现住苏州昆山。9 月底,他在玩游戏时,被游戏里的 " 朋友 " 骗了 200 元钱的 " 游戏装备 "。李某某告诉自己的好友,好友说被骗金额太少,报警是不会受理的,咽不下这口气的李某某想到上网搜索解决办法,这一搜还真让他搜到了。
李某某在网上看到了一个自称网警的人留的 QQ 号,加了对方 QQ 后,李某某将自己的遭遇跟对方详细说了。


过了不久对方就给李某某发了一个截图,说已经把骗子的账户冻结了,但是必须要先解冻才能把钱退给他,之后 " 网警 " 给了李某某一个银行账户,说往里面转钱,看到李某某的信誉情况,帮助解冻后才能给他退钱。
想到以前有什么问题,自己也是求助网络,也能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所以当 " 网警 " 提出这些要求的时候,李某某没有任何怀疑,第一次就转了近 10000 元过去。当对方说不够时,李某某虽有些为难,但想到被骗的 200 元钱,还是气愤难耐,于是又转了 15000 多元钱过去。


转完了钱,原以为 200 元钱马上就能追回来了,但 " 网警 " 迟迟没有回应,还让他继续转钱,这时李某某终于反应过来了,自己好像又被骗了,损失不小的李某某这时候立刻想到去派出所报警了。
遭遇骗子不打 110 报警,反而网上找渠道报警,这样的事并不少见,更多的受害者则是在网络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今年 25 岁、在苏州常熟工作的胡某,就更倒霉了。


9 月底,被网络诈骗 9 万余元钱后,胡某也在网上搜索网络诈骗的报警渠道,同样也是添加了一个网络报警平台的 QQ 号,结果最后又被骗了 16000 余元钱,真的是 " 屋漏偏逢连夜雨 "!
目前,两起案件皆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