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款5nmA78旗舰芯Exynos1080即将登场:三星GalaxyA72要用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1 04:5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ARM 发布了全新的 Cortex A78,除了高通骁龙 875、三星 Exynos 2100 有望搭载之外,三星 Exynos 1080 也会用。
本周三星预告即将发布全新的旗舰处理器 Exynos 1080,它是业界首款基于 5nm 制程打造的 A78 芯片。
今天爆料人 Anthony 指出,三星 Exynos 1080 除了 vivo 会使用之外,三星自家的 Galaxy A72 手机也将搭载这颗处理器。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旗舰的手机芯片,Exynos 1080 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它采用 Cortex A78 大核,GPU 为 Mali-G78。按照 ARM 的说法,A78 CPU 性能提升了 20% 左右,G78 性能提升 25%。


更重要的是,Exynos 1080 的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65 万分,这成绩甚至超过了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性能妥妥的第一梯队。
据悉,三星将于今年 Q4 正式发布 Exynos 1080,vivo 新机也将在 Q4 发布。
考虑到 vivo 将是 Exynos 1080 的首发品牌,三星 Galaxy A72 发布时间可能会略晚一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