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田最新中置跑车ZSX或将登场,搭载350匹2.0TVTEC混动总成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05:3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外媒放出了本田最新中置跑车 ZSX 的设计专利图,该车型拥有着典型发动机中置的车身轮廓,而且它的设计宛如小号的 NSX。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 VTEC Turbo 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马力将不低于 350Hp。


本田 ZSX(推出后很有可能悬挂讴歌车标)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与 NSX 接近的设计风格,其车身线条颇具攻击性,头灯组细长简约,而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险杠具备前卫气息!


来到车尾部分,ZSX 具备多个散热口,这项设计与一些超跑类似,也表明了其中置跑车的身份,而其车尾设计非常科幻,相比 NSX 更有前卫气息。


此前网上也曝光出 ZSX 的内饰设计图,它采用典型的中央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的布局带有复古气息。而它采用了个性化的方向盘设计,而这项设计估计将不能保留到量产版车型中。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表示本田 ZSX 将会搭载 2.0T VTEC Turbo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两台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机负责驱动前轮,2.0T 发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轮


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马力将不少于 350Hp其峰值扭矩更会达到 542Nm,该混动系统为四驱形式,这让车型的操控性能更加出色!


讴歌 NSX(部分海外市场挂本田车标)的推出展示出本田打造中置混动跑车的技术实力,而讴歌 NSX 在国内的售价为 289 万元,它搭载 3.5T 双涡轮增压混动系统,综合马力达 500 匹,过高的定位让它并没有获得太大的市场反响。


因此本田现在跑车市场更有作为的话,降低其车型的定位是很好的选择,而本田 ZSX 正是充当降低车型门槛的重要车型,它后期被正式投产的可能性较高。


本田 ZSX 被很多车友看作是传奇车型 S2000 的继任者,而本田 S2000 是一款经典的 FR 敞篷跑车,更是富有情怀的 JDM 跑车。它搭载代号为 F20C 的 2.0L VTEC 自然进气发动机




这台机器能够输出 250 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 217 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远超当时的同排量引擎,9,000 转 / 分的红线设定和高转速的输出特性考验车主的技术!




这款 F20C 的 2.0L VTEC 发动机的转速超过 5000 转时,尤其是 VTEC 灯亮了以后的动力爆发来得十分凶猛,搭配后轮驱动以及 6 速手动变速箱,再加上 50:50 的车身配重让这款跑车极具可玩性




而编者认为,这次被曝光的本田 ZSX 相比 S2000 真的得到了多项升级,它发动机中置混动四驱的布局让车身的极限操控性得到提升,而且 2.0T 发动机和双电机的组合能输出 350Hp、542Nm 的强劲动力,对于其紧凑的车身来说,这样的动力数值无疑是出色的,我们希望这款 S2000 的继任者能快点到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