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85|回复: 0

中铁十一局驻中非公司员工遭抢劫受伤,警方追回被抢车辆、击毙武装暴徒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10-22 18: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 年 10 月 16 日,驻中非大使陈栋赴中铁十一局驻中非公司班吉机场项目部考察并看望公司近日遭遇抢劫受伤中国员工,经商处负责人王晖一秘、公司负责人王磊等一行陪同。
陈栋大使现考察项目两处施工现场,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之后查看了该公司员工被抢现场。在公司驻地,陈栋大使参观了公司员工宿舍、食堂、菜地、小型太阳能发电站等设施,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生活、工作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公司驻中非负责人王磊介绍公司经营和在建项目进展状况,汇报了内部管理和员工情况。
陈大使对中铁十一局驻中非公司工作给予肯定。他表扬公司严格管理,疫情期间积极贯彻使馆防疫工作要求,了解遭遇抢劫伤员工身体状况并对其进行慰问。最后,陈大使向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不放松;二是改善预防疟疾工作;三是重视并加强安保工作,确保公司及人员安全;四是疫情期间封闭管理条件下注意员工心理健康,多组织一些文体活动,放松心情。
10 月 6 日 13 时许,中铁十一局驻中非公司一名中国员工与当地司机驾车时遭遇 5 名当地武装暴徒抢劫,导致车辆被抢,中国员工肩部被捅伤。在使馆领事部的有力交涉下,中非警方 10 月 6 日当晚即追回被抢车辆,当场击毙一名武装暴徒并逮捕其余 4 名嫌犯,有效维护了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原标题:驻中非大使陈栋赴中铁十一局驻中非公司考察并看望中国员工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 图片编辑:邵竞
题图说明:驻中非大使陈栋赴中铁十一局驻中非公司考察并看望中国员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