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6|回复: 0

特朗普失宠,华尔街金主转向拜登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10-23 0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 / 观察者网 龙玥】华尔街对特朗普竞选的热忱,已远不如 2016 年。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1 日报道,数据显示,证券投资行业的金融人士在 2016 年曾捐赠过 2000 万美元支持特朗普竞选,但今年这个数字却缩减至 1300 万美元。
美国大选当前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华尔街 " 金主 " 的流失对特朗普来说又是一个打击。毕竟,特朗普目前的民调普遍落后于拜登,他的竞选筹款资金也远不比拜登。特朗普阵营仅在上个月的筹款就比拜登少了 1.35 亿美元。
过去一段时间,许多华尔街人士已经转身走向选情数据更具优势的拜登。数据显示,金融行业人士花费超过 5000 万美元来支持拜登竞选,远超特朗普。


报道截图:华尔街 " 金主 " 与竞选资金短缺的特朗普保持距离
CNBC 报道指出,华尔街与整个金融界的保守派及共和党人士显然已经不再认为,特朗普是一项 " 值得的投资 "。
美国无党派响应政治中心的数据统计显示,证券投资行业的人士今年仅捐助约 1300 万美元来支持特朗普竞选。分析人士指出,这些华尔街的金融人士可能也不会在竞选最后阶段提供更多捐款。
与此同时,曾经的许多捐款者已经削减支持资金,或者已经从特朗普的筹款现场消失了。
黑石集团首席执行官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今年 1 月曾向亲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捐款 300 万美元,但之后一直没有新的动作。
美世咨询今年 2 月将资助特朗普胜利委员会的资金削减了 35 万美元。
博龙资产管理联合创始人费伯格(Steve Feinberg)2016 年曾向一个支持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 140 万美元,但今年没有任何行动。
投资公司 Key Square 创始人贝森特(Scott Bessent)2016 年曾给特朗普就职委员会捐赠 100 万美元。今年没有任何行动。
资管公司 Cerberus 联合创始人范伯格(Stephen Feinberg)2016 年向一个支持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赠 140 多万美元。今年没有任何行动。
投资公司科尔伯格 - 克拉维斯 - 罗伯茨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克拉维斯(Henry Kravis)2016 年曾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捐款超过 30 万美元,向特朗普就职委员会捐赠了 100 万美元。今年没有任何行动。
资深投资者辛格(Paul Singer)曾向特朗普成立的基金捐赠 100 万美元,向一个支持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赠 100 万美元。今年没有任何行动。
过去三个月中,也有一些金融行业的领袖向特朗普捐款,包括德美利证券创始人里基茨(Joe Ricketts)、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罗文(Marc Rowan)等。不过他们向特朗普胜利委员会的捐款金额仅在 25 万至 31.5 万之间。
报道指出,尽管特朗普在他任期内对企业的税收与监管有所削减,华尔街对他的支持依然在减少。分析人士称,这或因为特朗普政府在应对新冠疫情上的(糟糕)表现。另外,一些金融人士认为,特朗普可能会输掉大选,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支持他的竞选活动是不明智的投资。
曾经在金融界为特朗普筹款的共和党顾问表示," 新冠疫情危机刚好给了华尔街人士离开他的理由。" 该人士还指出,拜登成为许多金融界人士的选择。
美国无党派响应政治中心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拜登和他的联合筹款委员会从金融人士那里获得了 400 多万美元。另外,金融行业人士已经累计为支持拜登竞选花费了 5000 多万美元。拜登的捐款者中还包括黑石集团、摩根大通、凯雷投资集团等知名金融公司的高管。
报道指出,尽管拜登呼吁对年收入超过 40 万美元的人增税,并计划提高企业税费,但金融和投资行业对他的捐款仍然大幅增加。
另一方面,相较于拜登团队,特朗普团队竞选筹款资金正在 " 告急 "。CNBC 称,10 月初,拜登的竞选活动手头现金接近 1.8 亿美元,而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手头只有 6000 多万美元现金。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宣布,他们 9 月的联合筹款总额为 2.478 亿美元。然而,拜登在 9 月份筹集到 3.83 亿美元,比特朗普阵营足足高出 1.35 亿美元。
不过,尽管存在资金劣势,特朗普竞选活动仍然表示,他们有信心会有足够的资源来支持特朗普连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