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验新辉昂“空悬”概念展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69

帖子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17:5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月10日-15日,新辉昂“空悬”概念展在上海举行,新辉昂我也是在网上看的北京车展图片,这次刚好“空悬”概念展在上海举行,就在11号放假那天去体验了一下。
在去新辉昂“空悬”概念展之前,我还了解了一下新辉昂的自适应空气悬架黑科技,当车辆行驶在高速行驶时,底盘不仅可以自行降低高度以减少风阻,还能够抬高车身提升复杂路况的通过性,的确是黑科技,让我兴趣倍增。

来到展区,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巨型涡轮,白色的圆形装置内侧安装了不断变换的发光灯带,搭配大众的Logo,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藏在涡轮之后的是空悬隧道,隧道内的地面则模拟空气悬架触感,只要踩上去就可以感受空气悬架带来的舒适体验,在上面走着真的蛮舒服的。
走过空悬隧道,来到展车试乘区,这个区域的地屏会变换场景,简直太炫酷了,仿佛置身奇幻世界。

在这里我看到了新辉昂实车,我相信任何人看到这辆车的车头,一定会被它的LOGO吸引,居然会发光,也太好看了。

新辉昂的内饰也挺豪华的,配有9.2英寸中控触摸式液晶屏,并且是无边框式的设计,看起来更精致。车内的空调出风口、仪表盘、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非常纤细的饰条装饰,做工品质没得说,并且显得很高档,我体验着就心动了。
这次新辉昂“空悬”概念展设计很别出心裁,体验感受我给满分,时尚又科技,再加上看到并且试乘了新辉昂,真的不虚此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4 18:17:07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新辉昂概念展设计很别出心裁,体验感受我给满分,时尚又科技,再加上看到并且试乘了新辉昂,真的不虚此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