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6万人次展开临战演练,这个毗邻虹桥机场的区域将迎来一件大事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02:5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日前,东虹桥片区 "Link 泾彩纷程——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 " 在鑫达广场举行,长宁区新泾镇营商服务中心鑫达工作站同时揭牌。位于东虹桥片区的长宁区新泾镇、程家桥街道和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将开启第三年为进博会保驾护航的旅程。


深兰科技、兰维乐、六月鲜、菜管家、忆谷粮芯、未来宽带、中国农业银行以及鑫达广场楼宇入驻企业参与了当天活动。营商服务中心是今年长宁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的重点项目,新泾镇所辖集体企业上海鑫达实业总公司率先设立鑫达工作站,建立了服务企业加油站、服务咨询办公室等专设机构,并于疫情期间牵头将符合长宁重点产业发展定位的企业引入西郊金融园,为实现长宁区域经济新发展提供新的驱动。


活动期间,位于鑫达广场的鑫天地党群服务站专门设立了 " 四史 " 学习教育交流展示区。其中," 新泾记忆群 " 用书画记录新泾镇人文历史,现场展出了本地书法绘画家创作的《画说新泾》连环画,展现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新泾镇的发展。程家桥街道在现场搭建了 " 发展中的虹桥机场 " 的主题模型,重现虹桥机场扩建时的忙碌景象。" 腾飞梦想 " 画册则展现了临空园区 20 多年来加快提质增效、优化产业布局、实施品牌培育并迎来经济发展新成就的历程。
今年是东虹桥片区落实服务保障进博会的第三年,区域也创新探索了一批持续发挥区域化党建共建共治共享作用的服务项目。今年,东虹桥片区组建了 218 支进博先锋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公共卫生、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城市管理、窗口服务、市容市貌等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东虹桥片区已经为进博会安全保障出动各类人员 200 余人次,检查各类企业、商铺 400 余家,出动警力 450 余人次,开展电信网络防范宣传、消防安全管理等专项整治工作。此外,还组织平安志愿者 1.6 万余人次展开临战演练。


在毗邻虹桥机场的新泾镇,近百支党员突击队活跃于安全防控、环境整治、城市管理、窗口服务等重点保障领域。程家桥街道党员突击队中有 112 名队员作为交通志愿者、招商志愿者将服务进博会保障工作。临空园区则有近 600 名党员踊跃报名,在园区 60 多个重要点位及 300 余家企业参与志愿服务。
新泾镇党委书记卞晓清介绍,多项进博会保障工作都与新泾镇有紧密关联,因此,围绕 " 一流城市有一流治理 " 的要求,新泾镇也努力向中外宾客展示 " 最干净、最有序、最安全、最文明 " 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全镇将继续紧盯重点场所,深化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群租、" 飞线充电 " 等进行严格巡查,依托群防群治守护网重点开展隐患排查。同时,新泾镇将继续依托 " 一街一镇一园 " 平台集聚资源要素,加强社区治理和党群阵地建设。
东虹桥片区将联手辖区内社区卫生、市场监管、环卫、城管等单位组织,将志愿服务与社会建设有机结合,开展 " 仁心仁术 "" 城区美容师 "" 市场安全管家 "" 城市治理先锋 " 等 13 项特色服务。同时,发挥虹桥商务区党建服务示范点 " 鑫天地党群服务站 " 的引领作用,带动集体企业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将坐落在东华科技园的长宁营商环境服务专区 " 绿色新泾 · 临空益园 " 升级打造为进博党群服务阵地,为承接进博会 " 溢出效应 " 提供平台、强化基地孵化功能。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舒抒 文字编辑:舒抒
本文图片:长宁区新泾镇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