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57|回复: 0

体坛:苏宁赛前9月奖金到账注针强心剂,奥帅赌对上半场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10-26 05: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0 月 25 日讯 在此前的一场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淘汰重庆当代,晋级中超争冠组四强。据《体坛周报》报道,俱乐部在赛前一天颁发了 9 月底最后几场赢球奖,为球队注入一针十足的强心剂。
《体坛周报》写道:对阵重庆,苏宁队不仅延续着之前主导传控的风格,还在防守层面完胜对手。" 我们面对可是张外龙,他是有名的韩国铁腕教练,但在这一场,球队是用韩国足球的精神赢了这个韩国人。" 赛后,一位苏宁队内人士笑着对记者表示。
赛前准备会上,奥拉罗尤做出激情式动员," 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天,努力这么长时间,就是为了踢好这场比赛。全力出击吧,拿下重庆队!" 而在具体战术要求层面,他给出新的指示:上高压!上强度!上身体!而且,就是要在中前场完成。" 我们要从中场和前场,就要切断重庆队的组织和传球。他们前场 4 名外援确实突出,但如果可以在对方半场,就能瓦解他们的传球路线,等于就是成功了一半。"
这种战术层面的大胆改变,是取得巨大的成功。被苏宁队十分忌惮的卡尔德克,因为几乎接不到传球,本场比赛没有一次射门。他个人的触球数甚至只有 23 次,远不及首回合的 41 次。至于其他 3 名外援,费尔南迪尼奥、马尔西尼奥和西里诺在第一场的触球数,分别为 46 次、37 次和 55 次,但在次回合比赛,分别只有 39 次、28 次和 34 次,数据全部出现下跌。同样重庆队在整场比赛,只获得 1 个角球机会,还是发生在下半场补时。
而在赛前一天,俱乐部颁发 9 月底最后几场赢球奖,也是一针十足的强心剂。因为赶上十一长假,这几笔奖金,是在本场比赛前统一正式发放。本来教练组这一场就很强调斗志和精神,在制定战术时,也很注重中前场的高压紧逼。赛前能有奖金到账, 无形之中更加激活队员们的战斗欲望。结果个个到了场上,就如提着一把菜刀誓要死磕,完全压制住重庆队的气势。
不过,这种全场高压策略是很消耗体能的。实际上,苏宁队在上半场最后 5 分钟,以及下半场前半段,曾经短暂流露出体能下降。但在关键时刻,蒋哲的一张红牌直接帮到他们。" 真的十分感谢蒋哲,否则一旦体能到后面跟不上,要是再被扳平,恐怕真要派上伤愈不久的吉翔。" 在苏宁队的替补名单之中,已经没有太多进攻好手充当搏命奇兵,吉翔伤愈不久,黄紫昌久疏战阵。从这一角度来说,奥拉罗尤在赛前准备会上,要求中前场球员上高压、上强度,也是争取抢好开局的一次赌博," 赌就赌在我们队可以先进球、早进球,幸运的是,主教练这次赌对了!" 一位队员赛后感慨称。
[ 来源 : 体坛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