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88|回复: 0

今日数据精选:六百核酸检测人员紧急支援喀什;全球性反弹!日增病例创历史 ...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10-26 1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600 余名核酸检测人员紧急支援
24 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 " 应检尽检 " 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 1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对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今天 14 时,137 人呈阳性,均与此前 1 例无症状感染者其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时间组织抽调 600 余名核酸检测人员紧急支援喀什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喀什地区也已抽调本地区 2500 余名专业人员组建检测团队,支援疏附县对全县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预计疏附县在 10 月 25 日内可完成全员检测,其他县市在 10 月 27 日内可检测完毕。(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2.市值一天蒸发1500亿:英特尔正在艰难求变
10 月 23 日,半导体巨头英特尔股价下跌再次引发关注。上一次是在 7 月,由于 7 纳米芯片的延迟股价大跌 16.24%;此次是在 23 日三季度财报公布后,英特尔当日股价下滑超 10%,市值蒸发了近 250 亿美元(约人民币 1500 亿)。
年初至今,英特尔累计下跌 19.5%,目前其股价为 48.2 美元,市值约 2049 亿美元。对比来看,英伟达市值已经高达 3358 亿美元,AMD 市值为 962 亿美元,高通为 1454 亿美元。
根据财报,英特尔 2020 年第三季度营收 183 亿美元,同比下滑 4.4%,环比下滑 7.1%;净利润为 42.8 亿美元,同比下降 28.6%;核心业务数据中心营收为 84.22 亿美元,同比下降 10%。(每日财经新闻)


3. 高铁"静音车厢"要来了!
10 月 23 日下午,京沪高铁发布公告称,将对京沪高速铁路票价进行优化调整,从 12 月 23 日起将采用浮动票价,二等座全程最高价差 100 元,商务座全程最高价差 250 元。
除了价格浮动,还有一个更值得关注的变化,即京沪高铁还将试点 " 静音车厢 " 服务。
据国铁集团介绍," 静音车厢 " 可为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愿意遵守相应行为规范的旅客,通过 12306 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等购票时可自行选择 " 静音车厢 "。此项服务最早于 2020 年 12 月 23 日起开启试点。(21 世纪经济报道)
4.40个地级市房价过万:三亚珠海苏州排前三,东南4省最集中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进行测算,今年 6 月至 9 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 1 万元以上的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 10113 元、10263 元、10540 元和 10191 元。
据第一财经记者统计,共有 40 个地级市的平均单价超过万元大关,这其中,三亚、珠海和苏州位居前三;从区域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和河北 5 省,东部沿海占据绝大多数。此外,中西部也有 3 市入列。(第一财经资讯)
5. 一天46.5万例,全球日增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24 日 15 时 02 分(北京时间 21 时 02 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较前一日增加 465322 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 3 天创新高。
欧洲疫情近期迅猛反弹是全球日增确诊病例数屡创新高的重要原因。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欧洲地区 24 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221898 例,在世卫组织对全球划分的 6 个地区中数量最多;其次是美洲地区,当天报告新增 143313 例。
世卫组织数据还显示,美国、印度、巴西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均超过 500 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 100 万例的国家包括俄罗斯、阿根廷、西班牙和法国。(新华社)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狄斐 脱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