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被曝又有新欢?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0:4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1 日,朱叔在网上发布视频,爆料称王菲疑似与谢霆锋分手,目前与新欢热恋中。
朱叔何许人也?
香港著名娱乐记者,从业已有三十年,和香港各大一线艺人均有来往,掌握一手港娱八卦。


那朱叔的信息又是从何而来呢?
据他口述,是一位自称王菲的闺蜜向最大港媒公司爆的料,说王菲和谢霆锋只是在演戏给观众看,实则两人早已分手。


视频发出两天后,几乎各大媒体都在追踪报道,但很罕见的是,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并未出面澄清。
朱叔认识陈家瑛三十多年,对其行事作风了然于心,他表明这事如果是无中生有,陈家瑛不出来表态实属反常。


那王菲的疑似新欢究竟是谁?
现在被外界认为可能性最大的,就是被被媒体多次拍到与王菲同框的小鲜肉 Ryan。


两人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同框,是今年九月份,在王菲和马云的对唱直播画面里。
不过当时没人多想,以为就是王菲的普通朋友或者助理,大家一起放松玩玩,毕竟 KTV 就是人多才气氛好嘛。


第二次呢,是在草莓音乐节,王菲的表现像匹脱缰的野马,甚至还把手机给玩掉了。
当时陪她去失物招领处取手机的口罩男子,就是 Ryan。


第三次是在王菲的私人朋友聚会上,两人也被拍到同唱一首情歌,举止亲密自然,就像一对普通情侣。


第四次,就是前几天, 王菲被拍到现身机场,身边还有一位工作人员,两人都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


后来有吃瓜群众扒出一系列更完整的照片,发现同行的还有一个人—— Ryan。


两人两个月连续被拍到四次同框,也不知道是纯属偶然还是本就形影不离?
据悉,Ryan 是王菲的忠实粉丝,两人在现实中有了来往之后,他还曾发过一条意味深长的动态:
" 十年前买门票追星,现在发展跟做梦一样。"


怎么说呢?虽然没有两人恋爱的石锤信息,但种种蛛丝马迹让人感觉关系不简单。
当然了,也不排除是同事关系,一切还是以当事人官宣为准吧。
不过我对网上某一种言论很不服气。有人断定王菲和谢霆锋分手了,原因是她的行为举止很跳脱,感觉是恋爱回春的迹象。
拜托了,天后王菲活了 51 个年头,依旧是很多人心里的白月光,不仅是因为天籁之音,还因为她身上永存的 " 年轻态 " ——有野劲、敢快乐。
不是因为她被爱着才撒欢,而是因为她无畏才选择去爱。


今年年初,王菲出席了和前夫李亚鹏一起创办的嫣然基金会派对。现场四百多人,圈内好友占大部分,场面热热闹闹。
李亚鹏负责招待,王菲呢?负责蹦迪。
不仅她自个儿乐,还要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好一个快乐现场,好一个轻盈状态。
一边是 51 岁的王菲放飞自我,一边是小女孩的呆萌困惑,画面真的有被笑到。


两年前李嫣生日会,王菲牵着女儿边走边跳,文静的李嫣也被她欢乐的心情感染到。


上综艺节目,穿着跑鞋蹦跶着尽情唱歌,宛如森林里的跳动精灵。


和杂志合作拍片,主题定为 " 还原北京女孩的生活 ",对方给了她一辆二八自行车,让她做做样子就好。
她乐呵呵跨上去,并强调自己会骑,一边骑车一边唱歌, 然后就给撞大树上了。


王菲还将这种自由果敢的心态,带进了爱情里。
爱不爱一个人,她全写在脸上,有着毫不掩饰的真切。
2000 年,31 岁的王菲不畏流言,高调牵着 20 岁谢霆锋的手直接对媒体宣布恋情。


年少时的谢霆锋轻狂张扬,也缺少和异性的分寸感,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分手。
2014 年,两人旧情复燃,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视、做家务、拥抱接吻。散步的时候,王菲会调皮地把手插进谢霆锋的口袋里。


记者问谢霆锋复合的理由,他答:" 两个人相遇看着对方眼睛,就知道心意了。"
反观当年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两人接受杨澜采访时,王菲眼里没有光,她看着李亚鹏的眼神冷峻又陌生。
两个人坐在一排,却像隔着一堵无形的墙。


杨澜问她相信爱情吗?她说 " 我相信啊,就算不存在于我的身上,也在别人身上。"


从始至终,王菲都坚持当一位单纯的理想主义者——不妥协、不绝望、不隐瞒,相信爱、追求爱、赤裸爱。
于滚滚红尘之中,她愿留得几分天真。
这种不屑于伪装的性情,外人看来是不知人情世故的幼稚,却着实充满了最坦率的人生哲学。


所以别再说是她快乐潇洒都是因为被无限宠爱了,王菲原本就是一个自我俱足,我行我素的人。她的内心世界充满安全感,所以爱情的分合聚散根本撼动不了她的自我。
这份自给自足的坚定,才真正让她的每段爱情锦上添花。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