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文宏为什么依然那么红?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10:3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越到艰难处,越是修心时。疫情防控艰难时刻,上海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带头,带领志愿者在入沪道口、机场车站、居民社区投身防控一线,密织起一张守护市民安全的防控网。
一句 " 共产党员先上 ",让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成了 " 网红 ",而让他持续赢得群众信赖的,是他的专业素养。
一个细节,让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上海基层党组织的 " 硬核 " 实力:前一晚刚接到社区口罩预约 " 棘手 " 任务,第二天上海许多社区就出现了 " 北欧式排队 ",地上贴着 " 一米线 " 提示纸。这背后,不仅是广大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更是他们高超的 " 绣花功夫 " 和根植于心的工匠精神。
一个改变,让大大小小企业触摸到党建的脉动:原来专司楼宇党建的长宁 37 个楼宇党群服务阵地,疫情期间成了联系企业的前沿阵地,他们增加了 " 一网通办 " 和税务专项服务自助机器,配上企业服务专员;每周一次,市场监管、人才服务、税务专家现场办公,为企业开设 " 专家门诊 " ……这背后,不仅有解决困难、推动事业发展的决心勇气,更有善应变、善创新的品格。
上海的城市基因、精神、品格,潜移默化影响着城市里的人,而建设上海的 2400 万市民,尤其是经受着严格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各级领导干部,正进一步塑造城市气质、推动城市发展。
" 我感到,我们的奋斗和国家战略又一次交织在了一起,平凡的岗位里有不平凡的使命。"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的年轻干部们,把家搬进了临港宿舍,方便面成办公室 " 标配 ",新片区热火朝天的建设情景,总让他们联想起当年浦东开发开放的起步阶段," 开路先锋 " 的事迹和精神,鼓舞着他们推动新片区建设跑出加速度。
这片热土,给许许多多 " 想做事 " 的人以无限机遇。"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 "," 用后天去谋划明天,因为明天就是今天 "。奋斗者的 " 金句 " 在上海口耳相传,激励着更多 " 后浪 " 开拓进取。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顾杰 孟群舒 朱珉迕 张骏 文字编辑:顾杰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