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特朗普并没有“众叛亲离”,这些大佬在挺他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2 11:5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一众美国主流媒体宣布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胜选后,不少反感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媒体还一度认为 " 大势已去 " 的特朗普将遭遇 " 众叛亲离 " 的下场。一些英国的小报也在不断炒作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娅要和他离婚,以及他女儿伊万卡希望他尽快认输,好让自己 " 上位 " 的八卦。
然而,这些以为特朗普要 " 树倒猢狲散 " 的媒体如今却郁闷地发现,特朗普身边的支持者不仅没有背弃他,其中一些在美国政坛极具影响力的大佬还公开声明将继续支持他闹下去。
如下图所示,昨天美联社先报出一则消息,称虽然特朗普在 2020 年美国大选中已经输给了拜登,但特朗普所属的美国共和党阵营却并没有因为这一结果而与他决裂,党内的一些资深政客还对特朗普要求调查选票的举动表达了支持。
美联社还称,截至目前共和党内反对特朗普不承认选举结果的声音很少很少。


截图来自美联社的报道
之后,美国《华尔街日报》则给出了更详细的报道,称共和党在美国国会众议院的领袖凯文 · 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参议院的领袖米奇 · 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等共和党内部最资深的政客,都已经公开宣布支持特朗普去挑战这次大选的结果。


尽管特朗普一方目前仍然没有拿出任何有力的证据证明此次总统大选存在可以颠覆选举结果的大面积选票造假等选举欺诈行为,但从《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来看,这些共和党的资深大佬选择支持他其实并不是出于有没有证据,而更像是为了 " 报复 " ——即报复民主党和美国多数主流媒体在 2016 年特朗普赢得大选后,一直拒绝承认他是美国的合法总统,并用同样缺乏证据支持的 " 通俄门 " 打击特朗普执政合法性的操作。
" 我们不该说教特朗普总统,不该让他立刻并愉快地去接受这么一个初步的选举结果,因为想让他接受这个结果的那群人,可是花了 4 年的时间,一直在拒绝承认他赢得的上次大选的合法性的 ",共和党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在表达他对特朗普的支持时,就这样说道。


截图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
麦康奈尔的这种说法其实很有代表性。在过去几天里,在美国的社交网络上表达对特朗普支持的那些美国保守派媒体人和政客,也都认为鉴于过去 4 年里美国民主党和反感特朗普的那批美国主流媒体一直在攻击特朗普赢得 2016 年大选的合法性,尤其是哪怕缺乏证据也要炒作特朗普 " 通俄 ",所以特朗普对此次的大选结果提出异议,要求挑战大选的结果是 " 天经地义 " 的。
有特朗普的支持者甚至表示这就是一种 " 风水轮流转 " 和 " 因果报应 "。


但反感特朗普的《纽约时报》却给出另一种解读,称共和党之所以现在还支持特朗普,是因为大多数共和党的选民是支持特朗普的,而且在此次大选中,这些特朗普的选民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不仅令在今年的得票数比 2016 年时多了 740 万张,还令他继拜登之后也以超过 7000 万张选票的得票数,打破了之前由奥巴马在 2008 年创下的美国总统大选最高得票记录(6940 万票)。
而且今年虽然特朗普目前看来输掉的选举,可特朗普支持下的共和党,不仅很有希望守住国会参议院的多数席位,在众议院也成功搬回了几个席位。


截图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
因此,《纽约时报》认为,共和党现在仍是 " 特朗普的党 ",共和党的选民不会允许共和党的政客去背叛他。
但一些接受该报采访的政治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此次大选如此分裂的局面意味着特朗普的政策路线仍然很有市场,但共和党还是应该着眼于未来。有分析人士就称,这是因为特朗普所走的路线也令共和党逐渐远离了其在大城市里原本拥有的那些受过良好教育的白领支持者,而随着在未来 20 多年里美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会越来越多,这对共和党来说恐怕并非长远之策。
问题是,眼下仍有这么多人支持的特朗普,如果执意要让美国在此次大选后进一步分裂下去,那美国还会有 " 未来 20 年 " 吗?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