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1|回复: 0

日本最年轻的世界小姐年仅16岁?恐怖!还是未成年就学会了为理想拼命!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11-13 0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很多爱美的妹子来说一生中参加一次选美比赛并获得名次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
就在去年,一名名叫世良マリカ的 16 岁女生就凭实(yan)力(zhi)夺得了世界小姐日本赛区的桂冠,并代表日本出席接下来的比赛。




世良マリカ也是自 1951 年世界小姐比赛以来史上年纪最小的日本代表,这实力简直就是厉害到上天了。


マリカ虽然年纪小,但颜值身材统统在线,靠老天爷天赏饭吃说的大概就是她吧!不过看着マリカ完美的九头身,你一定想不到其实她的身高只有 159cm。


拥有日本人最喜欢的混血可爱颜,还是一名高中生的マリカ是日加混血。父亲是加拿大人,曾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所以从マリカ出生到 1 岁左右,都是跟随父亲在非洲的刚果共和国度过。




受到父亲工作关系的影响,她从小就对各国的环境问题非常感兴趣。之所以选择去参加日本世界小姐的比赛,也是因为在マリカ成长的周围有很多人都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去世界各地服务各国人民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高中之后,マリカ也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参加世界小姐,就会有机会深入到世界各国,与形形色色的人去产生关系和交流,这对她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理由。




因为喜欢父亲工作时专注的样子,从小マリカ就认为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或是为某件事而努力的人,都很 " 美 "。因为在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的幸福心情,以及更向上的志向,是让人变得美丽的精髓。她也想把这样的 " 美 " 传达给所有人。




其实,因为敲可爱的颜,在マリカ15 岁时,就被星探发掘,一边进行学业的同时一边开始了模特的拍摄工作。随着越来越了解这行,让她也更坚定了立志成为像亚欧混血 rola 一样的全能超级模特。
可别说,同是混血的两人确实还有几分神似呢!




虽说 rola 在日本的模特业界已经做到了顶流,但マリカ可以仗着自己年轻而拼命啊。
光看她吃东西的图,都会觉得青春太美,人间真甜,有种快被融化的甜腻。






就算换上居家套装,无论是坐在桌边舀酸奶,还是瘫在沙发上看书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模样。




就这样的身材比例和大长腿,你和我说 159cm??就算吹牛 X 说 170cm,也不会有人怀疑吧。






除了模特工作,做主持、接通告、拍广告,マリカ样样都卖力。






除了像同龄女孩一样喜欢各种时尚的服饰之外,マリカ最爱的就是和服。作为代表着日本文化的传统服装,マリカ觉得和服的优美和华丽可以展现出女人最有魅力的美。




虽然マリカ长着一张典型的混血脸,但她穿上和服竟然也毫无违和感,反而多了更多的灵气和精致。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只要人漂亮穿什么都是美吧!


别以为マリカ身材这么优秀,平时就只需要葛优躺就行了。其实,在健身上,她也非常自律刻苦,在家做瑜伽,在健身房请专业教练做指导。在自己的身材管理上,丝毫不马虎。




看完マリカ的经历不由得想起一句话," 比你优秀的人在背后比你还要努力。" 其实,任何展现在表面的优秀,无论是容颜、身材还是学识,都离不开在背后的辛苦付出。没有谁是与生俱来的小仙女,但想成为小仙女,一定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去实现的。
干巴爹!想成为小仙女的每一个人!
来源:东京新青年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