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75|回复: 0

美国日增确诊近20万例连续5天刷新全球纪录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20-11-16 0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14 日 15 时 32 分(北京时间 14 日 22 时 32 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 657312 例,达到 53164803 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 9797 例,达到 1300576 例。
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北京时间 15 日 7 时 26 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 53788566 例,死亡病例为 1308725 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 10877379 例,死亡病例为 245519 例。
新闻事件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13 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 12 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194610 例,连续第五天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
在受新冠疫情影响关闭数月后,利比亚与突尼斯交界的拉斯杰迪尔口岸 14 日重新开放,两国航班正式恢复。
奥地利政府 14 日宣布,将从 17 日起升级全国 " 封锁 " 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 14 日 2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19 时 30 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1733 例,连续第三天创单日新增新高,累计确诊 117261 例,新增死亡病例 3 例,累计死亡 1888 例。
巴勒斯坦卫生部长马伊 · 凯拉 14 日说,由于巴勒斯坦各地重启经济进程太快,加上很多人未能遵守相关防控和隔离措施,该国实际新冠病例数可能是目前公布数据的 3 倍。巴勒斯坦卫生部 14 日公布的全国疫情数据显示,当天新增确诊病例 653 例,累计确诊病例 74350 例;新增死亡病例 10 例,累计死亡 633 例;新增治愈 424 例,累计治愈 65361 例。
世界卫生组织 13 日提议,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病原体材料和临床样本共享体系,以促进医疗应对措施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发展。(编辑:程大雨、金正、唐志强)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国际 文字编辑:房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