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08|回复: 0

租客上个月刚交了2万租金:杭州蛋壳公寓招牌已撤掉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0-11-16 14: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媒体报道,蛋壳公寓因欠款、断网、提现困难等问题,供应商、房东、保姆、租客等组成的百人队伍集结在蛋壳公寓北京总部维权。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蛋壳公寓维权事件也影响到了分公司。
据媒体报道,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的门头招牌已经撤掉,虽然还有员工在,但是只负责登记一些前来讨要说法的租客。
其中一位租客周女士对媒体表示,本人 10 月份刚刚交了 2 万元租金续租了一年时间,看到蛋壳公寓时间心情很慌,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记者尝试联系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对接人,对方表示已经从蛋壳公寓离职。
这位经理表示,蛋壳公寓和部分供应商存在经济纠纷,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处理,并且不会跑路,目前一切运营正常。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房屋空置影响了蛋壳公寓的现金流,疫情期间长租公寓还要支付员工工资及社保费用,增加了蛋壳公寓的经营压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