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大博士罗云峰任合肥市委副书记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8 01: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罗云峰任合肥市委副书记,系北大博士
11 月 16 日晚的《安徽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罗云峰以合肥市委副书记身份出镜接受采访。上述报道显示,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已担任合肥市委副书记。
据合肥市政府官网,罗云峰在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上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肥滨湖新区)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教育、科技、财政、税务、卫生健康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审计工作;分管发展改革委(粮食局)、教育局、科技局(外国专家局)、财政局、卫生健康委等机构,协管审计局。
罗云峰,男,汉族,1966 年 1 月出生,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大气物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研究员。1986 年 7 月参加工作,2004 年 3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多年来一直在气象系统工作,2016 年任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司长,挂职中共铜陵市委常委、铜陵市政府副市长,2017 年 12 月开始在合肥任职。
2、 宁波一条马路挖出 300 多件文物
近日,一则宁波北仑新碶发现东周时期文化遗址——四顾山遗址的消息备受关注。四顾山遗址大约 1000 平方米,出土文物以陶器和原始瓷器为主,包括青铜铲、青铜箭镞、青铜鱼钩等金属器,以及石锤、石锛等石器和少量竹木器。据专家推测,这里曾经可能是一个小型的聚落、居址。
2019 年 7 月至 2020 年 5 月,为配合北仑区黄山路西延(富春江路—小浃江路)工程建设,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联合厦门大学、北仑区文物保护管理所,对工程沿线进行了先期抢救性考古调查和勘探,在工程经过的平风岭隧道两侧坡地分别发现一处汉代窑址——平风岭窑址和一处东周时期文化遗址——四顾山遗址。参与发掘的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工作人员说,这是一处以东周遗存为主的中小型文化遗址,遗迹的功能、性质大多与制陶(瓷)、冶炼等手工业活动相关,一些排列较为规整、可能属于房址的柱洞群,不排除是工棚一类的简易建筑。
3、南京前首富被抓
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消息,南京前首富杨宗义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有关部门已经控制了杨宗义掌舵的福中集团总部,目前,集团所有高管被要求不得离开公司。
这次出事的,是杨宗义实际控制下的扬州福信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位于南京的福中集团,在上世纪 90 年代依靠电子消费起家的一家大型公司。作为南京大学化学系的高才生,毕业后杨宗义历任南京市医药管理局宣教处团组织负责人,南京市环保局环境保护研究所团总支书记。后来,杨宗义辞职下海。
在海南磨炼一年后,杨宗义回到南京,在一家新加坡人开的电脑公司负责销售。1995 年 12 月,杨宗义终于决定自己包下一个门面来销售电脑产品,他给公司取名 " 福中 "。福中成立时,公司包括杨宗义在内一共 3 个人,营业面积只有 20 平方米,但到现在,福中集团已经成长为横跨 IT 和电子商务、医疗器械、房地产、金融投资四大产业板块的大型集团后来,福中收购南京核心商圈新街口核心地段的金都大酒店,将之改建为福中数码港,做起了科技地产。此后,他又先后在南京的玄武区、浦口、江宁。开发了三大高科技产业园区,建筑面积超过 100 万平方米。杨宗义还杀进了金融领域。2007 年,福中在美国和加拿大分别设立并购投资基金,2010 年,在香港设立期货公司,2011 年,成立小额贷款公司。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