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广州汽车展即将压轴开演ZAKER汽车全程追踪带你逛展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8 15:3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在全球疫情席卷的背景下,汽车产业走过了艰难的一年,也走过了注定不平凡的一年。随着中国抗疫防疫的严格高效推进,经济快速复苏,给寒冬的汽车市场带来希望,也让更多车企意识到中国汽车发展的未来前景。11 月 20 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压轴开演,这也将是年末大型汽车盛宴的收官之作,ZAKER 汽车将全程追踪行业热点,为大家带来最新车市动态。


每年的广州汽车展都是车市向前的风向标,技术革新、新旧交替,争奇斗艳的新车型,丰富的功能和配置,不断改变的消费者需求 ……ZAKER 汽车将开赴前线,聚焦第一现场的新车热点,与车企高层面对面对话,全面深刻反映中国车市的困境、趋势和机遇。
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展车总数达 980 台,其中全球首发车 38 台,跨国公司首发车 9 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 142 台。根据乘联会的数据,1-9 月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量达到 1292.5 万辆,同比下降 12.5%。由于疫情的冲击,汽车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局和考验,虽然本届广州车展对比去年首发新车数量有所减少,但依旧有不少重磅新车极具亮点。
作为各大车企的 " 年终总结大会 ",ZAKER 汽车针对本届广州汽车展,将带来全面的专题报道:包括本届广州汽车展的新车上市动态、新车及未来趋势深度解读以及车企高层对话等精彩资讯,并结合视频直播、图文实时报道等形式,全方位为车迷们奉上最具价值的车展新闻。


另外,ZAKER 汽车 " 年度新车总评榜 " 也将重磅公布,为车迷揭晓 2020 年最佳年度新车型。11 月上旬,"ZAKER 2020 年度新车总评榜 " 上线,由 ZAKER 汽车根据大数据推荐年度最具实力的新车型,100 多款年度车型通过初选,经过近百万人次的车友投票以及 CCOY 中国年度车核心评委、Z 汽车联盟等媒体大咖组成的评委团评审,产生最终的年度新车型。
在度过了不平凡的 2020 年后,对于中国车市的所有参与者来说十分不易,各家车企纷纷拿出重磅新车,为即将到来的 2021 年积蓄力量。关注 ZAKER 汽车,更多广州汽车展价值资讯尽在其中,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汽车 2020 年度的最后一场狂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