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0|回复: 0

印军动用重炮袭击巴基斯坦婚礼现场致11名平民受伤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20-11-23 17: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巴基斯坦 "Dunya News" 新闻网 11 月 23 日报道,印度军队于当地时间 11 月 22 日在印巴边境 Khuiratta 地区的实际控制线附近开火,造成 11 名无辜平民受伤。


印军使用迫击炮进行攻击
报道称,根据巴基斯坦三军公共关系处(ISPR)的声明,印度军队再次公开违反国际法,使用火箭弹和重型迫击炮对 Jigjot 村正在参加婚礼的平民进行攻击,导致 11 名无辜平民受到严重伤害。声明还说,印度军队故意将平民尤其是妇女和儿童作为攻击目标,反映出印度军队缺乏道德、不够专业,这也违反了印巴 2003 年达成的停火协议。
另据巴基斯坦《论坛报》的报道,此次袭击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导致 11 名无辜平民受伤,其中主要为妇女和儿童。一名 7 岁女孩伤情严重,已失去意识。
自印度政府 2019 年 8 月 5 日宣布撤销查谟 - 克什米尔邦的决定以来,印巴关系开始恶化。印度议会为此删除了宪法第 370 章,该邦不再具有特殊地位。巴基斯坦主张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拥有主权,强烈谴责了这一决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