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月1日至15日,首届“上海在线生活节”来了,八大电商平台等你薅羊毛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05:2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确保岁末上海消费市场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上海市商务委在下半年先后推出 " 金秋购物旅游季 "" 拥抱进博首发季 "" 网络购物狂欢季 " 和 " 跨年迎新购物季 " 等四大主题活动。作为 " 网络购物狂欢季 " 的重要内容,12 月 1 日,首届 " 上海在线生活节 " 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本月 15 日。
首届 " 上海在线生活节 " 以 " 沪上新消费,本地欢乐购 " 为主题,市网购商会组织饿了么、美团、盒马、叮咚买菜、达达集团、携程、小红书、途虎养车等 8 家重点电商企业参与,围绕餐饮、品牌消费、家居消费、旅游出行共举办 24 项主题活动。
比如,餐饮消费方面,达达集团将发放千万元级消费券,叮咚买菜开展 " 品牌商品 0 元抢 " 活动,盒马推出超千款商品买一送一;家居消费方面,美团开展线上 " 家务欢洗节 " 活动,家政、洗涤护理、家电维修低价秒杀,每日 10 时限量抢;品牌消费方面,小红书结合双 12 大促,开展品牌预售、跨店满减 + 特价、提前购、免息活动及带货直播等优惠活动;旅游出行方面,携程推出冬季滑雪温泉爆款,为消费者提供酒店五折、门票五折和大量优惠券派送活动。途虎养车携手欧司朗,结合 12 · 2 交通安全日,免费提供车辆灯光检查服务,以及 " 新用户 1.1 元抢空调管路杀菌 " 等优惠活动。
另据记者从首届 " 上海在线生活节 " 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 10 月,上海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1421.76 亿元,同比增长 14.5%,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兴消费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 10 月,全市商品类网络购物交易额 602.6 亿元,同比增长 15%。2020 年 1 至 10 月,商品类网络购物交易额 5520.2 亿元,同比增长 12.9%。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