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蚂蚁集团全资控股蚂蚁借呗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3: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12.7 星期一


蚂蚁集团全资控股蚂蚁借呗



据天眼查显示,近日,蚂蚁借呗运营主体——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万向租赁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金融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此,该公司成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沃森生物 11 亿卖泽润控股权,收深交所关注函



此前,沃森生物公告向淄博韵泽等企业转让所持上海泽润部分股权。同时,淄博韵泽还将向上海泽润增资。上述交易完成后,沃森生物将不再拥有泽润控股权。泽润研发二价 HPV 疫苗、九价 HPV 疫苗多年,其中二价 HPV 疫苗药品注册申请在 6 月获得受理。昨日,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本次交易转让上海泽润控制权的合理性,以及转让股权比例的确定依据,本次交易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等损害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行为。



理想汽车高额募资,或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据 36 氪,理想汽车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该车型将搭载其最新的纯电动技术平台。 而一位接近理想汽车 BEV 项目的人士对 36 氪称,考虑到汽车研发和测试需要较长周期,理想首款纯电动车推出的时间很可能比上述预测的时间晚很多。 12 月 2 日美股盘前,理想汽车发布公告,拟增发 470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净筹资额约 16.020 亿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理想汽车将最高募资约 18.405 亿美元。



京东收购美菜网旗下美家买菜



据《时代周报》报道,近日,京东已对生鲜电商平台美菜网旗下的子品牌——美家买菜开启了收购。一名接近美家买菜高层的知情人士证实,情况属实。但目前收购金额不详,业内人士预测不会超过 2 亿美元。公开资料显示,美家买菜属于社区团购性质的平台,即以社区为单位,由宝妈或店主成为团长,在线上借助微信群、小程序等组织社区居民拼团,线下交付自提,由平台提供采购、物流仓储及售后支持。



苹果:部分 iPhone 11 存触摸问题,符合条件可免费换屏



近日,苹果官网发布适用于触控问题的 iPhone 11 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苹果表示:"Apple 已经确认,一小部分 iPhone 11 的显示屏可能会因显示屏模块的问题而停止对触控操作做出响应。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5 月之间。如果您的 iPhone 11 出现了上述问题,请使用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设备是否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若符合条件,Appl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提供检修服务。"



华住集团第三季度酒店营收 110 亿元人民币



4 日晚间,华住集团公布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华住集团 2020 年第三季度酒店营业额 11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7%;净收入 32 亿元,同比增长 3.4%;不计入 DH(德意志酒店集团),归属于华住集团有限公司的净利润为 4.82 亿元。



京东健康 IPO 发行价每股 70.58 港元



京东健康发布公告称,香港 IPO 发行价已定为每股发售股份 70.58 港元。京东健康表示,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 70.58 港元计算,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经扣除就全球发售已付及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预计开支及经计及任何额外酌情激励费(假设酌情激励费获悉数支付),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预计约为 264.57 亿港元。若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京东健康将就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拟发行的 57,285,000 股发售股份收取额外募集资金净额约 39.82 亿港元。



欧盟将批准谷歌以 21 亿美元收购 Fitbit



据彭博,在谷歌就使用可穿戴公司的敏感健康数据做出一系列承诺之后,欧洲监管机构可能会在下周初批准 Google 以 21 亿美元对 Fitbit 的收购。另外,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已对澳大利亚提议在未来十年内不使用通过 Fitbit 收集的某些数据做广告。因此,澳大利亚竞争管理局仍在考虑谷歌的相关让步,进而批准谷歌对 Fitbit 的收购案。



特斯拉 Model 3 成 10 月份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



专门追踪全球电动汽车销售情况的研究机构 EV Sales Blog 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在 10 月份的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中,特斯拉 Model 3 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Model Y 跨界车的销量超过大众 ID.3。今年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售出了约 26.1 万辆 Model 3,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了 12% 的份额。紧随其后的是雷诺佐伊(Zoe),销量为 74124 辆,所占市场份额为 3%。



蓝色起源将于 2024 年将首位女性送上月球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 · 贝索斯表示,其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将于 2024 年将首位女性送上月球表面。美国宇航局(NASA)计划于 2021 年初做出决定,从三家供应商中选出两家,作为 2024 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的首个私人建造月球着陆器的制造商。贝索斯的评论暗示,蓝色起源很可能被选中。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