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8|回复: 0

头号武器卖家!美国2020财年军备出口1750亿美元,一半武器流向中东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12-8 05: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 2020 财年军备出口
总额高达 1750 亿美元
同比增长 2.8%
有智库研究报告称
其中一半武器流向中东
出口总额同比增加 2.8%
战机和导弹出口大增
近日,美国官员披露,美国 2020 财年(从 2019 年 10 月 1 日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军事装备出口总额高达 1750 亿美元,同比增加 2.8%。


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数据,美国战斗机和制导导弹出口额在这一财年中显著上升,两大军工企业洛克希德 - 马丁公司和雷神公司收获大笔订单。


数据显示,日本从洛克希德 · 马丁公司购买 63 架 F-35 战斗机,订单总额高达 230 亿美元。


美 5 年武器出口数量
占全球三分之一以上
有分析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期间,放宽美国武器出口限制,积极促进对外军售,甚至鼓励美国外交官承担推销工作,美国武器年均出口额明显高于奥巴马总统任内。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今年 3 月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过去 5 年武器出口数量占全球出口数量三分之一以上,稳坐全球头号武器卖家交椅。
报告称,美国出口武器的一半流向中东。延伸阅读:美国阿联酋达成 230 亿军售计划,包括 50 架 F-35 战机。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军事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