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素媛案”罪犯出狱前,京畿道约3000户家庭将装“安心铃”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03:1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韩国著名电影《素媛》的罪犯原型赵斗顺即将于本周六刑满释放。据韩联社 9 日消息,韩国京畿道今天表示,将在当地试用能在紧急情况下报警的 " 安心铃 "。


" 安心铃 " 资料图
据报道介绍," 安心铃 " 是一款预防犯罪装置,用户可以在没有网络、不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按下按钮就立即报警。优先试用对象为 1 人、女性和老人家庭在内的约 3000 户家庭。
京畿道相关人士表示 :" 性犯罪者赵斗顺出狱在即,(有关部门)在讨论相关对策的过程中,选定安山市作为‘安心铃’示范运营地区 "。赵斗顺此前曾表示,出狱后将回到安山老家。
报道称,安心铃在试用结束后将正式上市,每台售价为 1.5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90 元)。
韩国 JTBC 电视台近日采访了两名赵斗顺的狱友,披露了很多赵斗顺在牢狱中的生活细节,包括疯狂健身、有自慰行为等,再次让韩国民众议论纷纷、人心惶惶。专家表示,赵斗顺看起来仍处于性欲过度膨胀状态,很担心他出狱后将欲望付诸行动。
韩国 MBN 电视台 7 日报道称,经韩国法务部确认,此前盛传于 12 月 13 日刑满释放的赵斗顺,最终出狱日期被确定为 12 日。为避免出狱时出现突发情况,韩国法务部已于近期秘密将赵斗顺移送至其他监狱,并对赵斗顺具体出狱时间以及从哪所监狱出来等情况加以保密。目前已有不少韩国网民放话称,待赵斗顺出狱后要去他家 " 找他算账 ",对此,韩国法务部表示,将与警方持续协商、制定对策。
根据韩国国会近期通过的 " 赵斗顺防治法 ",赵斗顺出狱后,韩国政府将对外公布他的个人信息,包括全身照和详细住址等。此外,赵斗顺出狱后 7 年内将佩戴电子脚链,并接受专门看守人员 24 小时一对一严密监视。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