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佳琦推荐的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团队回应:我们拒绝被抹黑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1 03: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半岛都市报消息,12 月 19 日上午,据媒体报道,李佳琦疑似带货翻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双十一预售直播首日,李佳琦直播间观看人数达 1.62 亿,李佳琦带货的某款美容仪的预售销售额更是破亿,同时也成为某购物平台直播美妆行业一小时破亿的 12 个单品之一。


但现在这个销售额过亿的美容仪却被扒出涉嫌虚假宣传,它号称自己有 "FDA 技术认证 ",但是实际上,FDA 仅仅是允许这个美容仪上市,并没有给他任何的认证,而它在此前还曾用这个认证当做卖点。


对此,有网友认为 " 夸大宣传退一赔三,售卖假货应该加价赔偿,严惩 ",还有表示 "+7 不是那种人吧,他还是很良心的,这个是有什么误会吧 ",称是品牌方虚假宣传并不是李佳琦。


不过最近许多主播带货也是频繁翻车,此前知名主播辛巴卖燕窝就被打假,有消费者质疑辛巴徒弟所卖的燕窝是糖水,随后辛巴团队宣布会召回所有卖出去的燕窝,并进行理赔,前后花费大概需要六千多万。


此外,在热闹的双十一过去之后,汪涵、李雪琴、李佳琦被中消协点名批评,并指出了 " 大数据杀熟 "、" 不付尾款不能退货 "、" 双十一当天不能退款 " 等等不合理条款,随后这三个人也都做出了各自的回应。


针对媒体报道李佳琦所售美容仪 TriPollar 涉嫌虚假宣传的消息,李佳琦团队声明如下:
我们根据商家提供的资料,对该款产品进行了各项资质审查,确保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后才进行直播推广。关于此事品牌方已作出声明。部分网媒借此发布针对李佳琦团队的不实言论和刻意抹黑,我们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目前的直播带货届里,李佳琦是绝对的一哥,而作为带货一哥,即使双十一销售额巨大,也应该做好选品,不仅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自己的口碑负责,更应该做一个好榜样。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半岛都市报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