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51|回复: 0

美国媒体曝光了一个特朗普家的荒诞消息,还和马桶有关…..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1-1-17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开 ZAKER 专题 | 2021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虽然 1 月 20 日才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正式上台的日子,但这些天美国主流媒体对于他们所厌烦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以及家人的负面报道可谓是铺垫盖地、不绝于耳。
这不,今天美国《华盛顿邮报》就又曝出了一则极为荒诞的关于特朗普家人消息,而且这则消息还与马桶有关 ….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说法,这则于马桶有关的荒诞消息是:
由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拒绝保护他们的美国特勤人员使用他家所有 6 个厕所,结果这些特勤人员不得不找周边的邻居求助借厕所使用,比如找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家。最终,这些特勤人员不得不每月花 3000 美金租了一个带厕所的房间用来如厕 …..


目前,这则消息已经成为了美国社交网站 " 推特 " 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大量美国网民和媒体记者都在怒斥特朗普的女儿女婿这种虐待特勤人员,迫使他们不得不去奥巴马家借厕所,乃至不得不额外花钱租厕所的恶劣行为。




可更令人惊奇的是,不仅美国白宫否认了此事,就连美国特勤部门也表示此事不属实。
在一篇美国 CNN 的后续报道中,美国白宫一位发言人就指控此事是媒体在编造假新闻,称在 2017 年美国特勤部门开始商谈该如何保护伊万卡和库什纳的家时,特朗普的这对女儿女婿曾明确表示他们欢迎特勤人员使用家中的设施,并对这些保护他们安全的特勤人员十分尊重。该发言人还称,是美国特勤局自己提出其人员不适合使用两人家中的厕所等设施的。
这一消息也得到美国特勤局一名发言人的证实。此人称特勤人员提供保护的一个原则是给被保护的家庭造成最小的打扰。因此特勤人员并未向伊万卡和库什纳申请过使用他家的厕所,两人也从未拒绝过特勤人员进入他们的家中和使用厕所。


(图为 CNN 在报道中给出的美国白宫和特勤局的回应)
然而,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美国主流媒体反过来质疑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或是有任何美国主流辟谣网站给伊万卡和库什纳 " 辟谣 "。
而《华盛顿邮报》则在美国特勤局发布了澄清消息后,更新了他们原本的报道,将特勤局的回应补充了进去。但从该报的口吻来看,他们仍然更倾向相信伊万卡和库什纳不让特勤人员使用厕所的说法,理由是该报从相关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和相关官员打听到的消息是这样的,而且这些保护伊万卡和库什纳的特勤人员寻找厕所的过程也 " 过于漫长 " 和 " 离奇 " ——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去找保卫前总统奥巴马和现任副总统彭斯的特勤人员借用厕所。
但该报并未透露这些指控伊万卡和库什纳不让用厕所的消息人士和官员的身份。
另外,《华盛顿邮报》还在报道中引用了一些比较反感特朗普一家的邻居的说法,这些邻居一边对特勤人员不得不费劲找厕所表达了同情,一边也批判了特朗普一家的做法。但该报并没有透露这些邻居是否了解厕所一事的实情。


(截图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
但美国的主流舆论显然对这些 " 细节 " 问题并没有太多兴趣。仅有一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和亲特朗普的部分白宫职员在怒斥美国媒体编造 " 假新闻 "。


毕竟,当特朗普这个极不受美国主流媒体欢迎,上周更因煽动 " 暴乱 " 而面临美国国会的弹劾的总统,还剩不到几天就要下台的时候,更多美国人感兴趣的,还是看他和他的家人会如何出丑罢了。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