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25就要开始抗衰老了!巢蓓护永葆你如花似玉

[复制链接]

8786

主题

878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 02: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生在20岁的时候真的水水嫩嫩、如花似玉,满满的胶原蛋白,不需要太多修饰。但是过了25岁之后身体开始走下坡路,机体免疫力下降,胶原蛋白减少,脸上的婴儿肥也变少了,骨相开始显露。这个时候,女生一定要注重保养了,因为机体代谢变慢,长期熬夜会引发黑眼圈或者皮肤暗黄,长斑长痘痘和黑眼圈等等。

  

  巢蓓护不老莓红参植物饮料含有五重植物营养,能够加倍护巢,让抗衰老的效果更佳明显,从各方面让你更加活力自信!第一个就是葛根,能够升阳解肌、透疹止泻、除烦止渴,改善面部长斑、性急易怒、脾气急躁,以及性格内向、抑郁、肝郁不舒。第二个就是来自地中海的角豆,调节内分泌紊乱,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活血调经。第三个是不老莓,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苷、原花青素等多酚类物质,消除自由基,延缓衰老,增强细胞活性。第四个是红参,韩国红参工艺,补气养血,改善畏寒怕冷、手脚冰凉、行经不畅、行经腹痛、经血量少,还可改善失眠、记忆力减退。第五个则是甘麦大枣汤,能够养心安神,和中缓急,改善心中烦乱,睡眠不安。

  不过其中发挥最主要抗衰老作用的就是角豆和不老莓。来自地中海的角豆,能够调节内分泌紊乱,美容养颜、延缓衰老、活血调经。不老莓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苷、原花青素等多酚类物质,消除自由基,延缓衰老,增强细胞活性。

  巢蓓护不老莓红参植物饮料还里含有红参,具有大补元气、复脉固脱、益气摄血的功效,主治体虚欲脱、肢冷脉微、气不摄血、崩漏下血等证。红参在补虚作用方面强于人参,在中医临床上应用很广泛。现代药理学研究显示红参具有抗糖尿病作用,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具有保护作用,还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抗肿瘤、抗衰老等作用。女性经常食用红参可改善身体虚弱、四肢冰凉、气血不足等症状。如果坚持吃可使面色红润、皮肤光滑细腻,从而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