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2日:微信2月1日起用户可领5000万份的红包封面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 09:3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2.2 星期二


微信:2 月 1 日起用户可领 5000 万份的红包封面



微信派公众号发文宣布,春节期间,各大品牌的微信红包封面上线,用户可以领取超 60 款,5000 万份的微信红包封面,用微信搜一搜就能领。此外,微信还公布了日历表,周杰伦、赵丽颖、刘昊然等明星以及阴阳师手游等互联网产品也在列。



抖音回应封杀腾讯谣言



抖音禁止财经、医疗垂类创作者站外引流。抖音表示,财经、医疗类创作者因行业特殊,其站外引流行为存在高危风险,常通过引流手段,在微信、QQ 等平台卖课、非法荐股、非法行医,可能对用户的财产、人身安全造成损害。



饿了么外卖员恐吓打差评女子



据腾讯网信息,上海张女士因点外卖给差评,遭饿了么外卖员砸门大吼。张女士在微博中称,被外卖员砸门入室、勒索、辱骂恐吓,还被勒索了 200 元的 " 赔偿 "。2 月 1 日,张女士表示已报警,外卖员因寻衅滋事被拘留十日。而外卖平台却称该事件是骑手自身的问题,与平台无关,处理方案是补偿 100 元的平台优惠券。但张女士对此并不满意,平台随后表示会让警方处理。



华为折叠屏新机或将于月底发布



据悉,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机型将于 2 月底左右发布,采用不同于三星的内折屏设计,会搭载 5nm 芯片。华为 Mate X2 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此前已经通过入网认证,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 9000 处理器,最终性能有可能超过骁龙 888。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据江西都市频道播报,一辆 Model 3 使用特斯拉官方超级充电桩上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特斯拉售后回应车主称,是国家电网的电流太大,发生电流过载。随后遭到国网南昌公司回怼。特斯拉称,沟通录音是被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字节跳动推出医学百科平台



2 月 1 日,字节跳动旗下医疗健康品牌 " 小荷健康 " 正式发布医学科普内容平台 " 小荷医典 "。截至目前," 小荷医典 " 有健康科普词条 3.2 万多条。去年 8 月,字节跳动以数亿元对价完成对百科名医的全资收购。字节跳动称,收购百科名医主要是为了建设更完整的平台内容生态。




OPPO:关闭首家全球超级旗舰店



OPPO 近日关闭了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华狮广场的超级旗舰店。该店为 OPPO 首家全球手机超级旗舰店,2017 年 12 月在上海开业,面积达到 500 平方米。据 OPPO 此前介绍,这家店主要承担着用户体验和营销的作用。





快手:超 1.55 亿视频涉嫌侵权,或将被下架



2 月 1 日,音集协官方发布公告,要求快手平台停止侵权行为并且下架首批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声明中提到,快手平台有不少于 1.55 亿个视频涉嫌侵权。今年 1 月中旬,音集协向苹果商店和国内六大商店发起 " 快手侵权下架投诉 "。苹果商店官方已经回复邮件,要求快手尽快与音集协解决版权问题,否则快手 App 将被苹果商店下架。



小鹏汽车:1 月交付量首破 6000 台



小鹏汽车 1 月交付量 6015 台,连续 3 个月刷新交付纪录,连续 7 个月同比翻番。其中,小鹏 P7 单月交付再创历史新高,达 3710 台。另外,小鹏超充新增 34 个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充电服务取得重要进展。目前小鹏汽车实现 100 个城市、670 个站点终身免费充电服务,覆盖 90% 以上车主。



蔚来:将在春节前再新建12座换电站



蔚来汽车在 2021 年 1 月交付了 7225 辆汽车,同比增长 352.1%,交付量创历史新高。今年 1 月内,蔚来新建换电站 7 座,并将在 2 月 8 日前再新建 12 座换电站,春节前全国将总计落成 191 座换电站。



联发科首次打入苹果供应链



联发科首次打入苹果旗下的 Beats 耳机供应链,预计将在 2、3 月份正式开始出货,这也是苹果首次在耳机产品上引入外来芯片。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推出售价较为低廉的 "Beats Flex" 耳机,售价仅为 49.99 美元,以此来吸引更多 iPhone 用户购买无线耳机。






中公教育:成交近30亿元大宗交易



2 月 1 日,中公教育成交 29.94 亿元大宗交易,成交量 8298.61 万股,成交价格均为 36.08 元 / 股。具体来看,卖方席位均为中国银河证券北京方庄南路证券营业部,买方主要为机构席位。国信证券表示,该股短期疫情影响培训节奏,未来 5 年赛道复制扩张可期。



马斯克:将在五年半内登陆火星



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在接受美国社交媒体 Clubhouse 访谈时表示,将在五年半内登陆火星。当被问到是否相信外星人时,马斯克称没有一个确凿的证据证明外星人的存在,但这不意味着没有外星人。此前,马斯克多次表达过移民火星的想法,曾表示,4 年或 6 年后将在火星上看到第一个人类,自己两三年后就会进入太空。



宁德时代:1.22 亿股限售股将解除限售



宁德时代 2 月 1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向高瓴资本等 9 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1.22 亿股。上述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25%,将于 2 月 4 日解除限售。开源证券认为,当前全球锂电池行业处全力扩产周期,宁德时代大规模扩产带来其他动力电池厂跟随扩产预期,锂电设备景气度或有望持续。



吉宏股份:持股 25 万股以上可获赠飞天茅台



吉宏股份公告,为感谢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白酒礼包一份。公告显示,不同的股东持股数量区间,相应获得的白酒礼包价值不同。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以快消品展示包装为主营业务,服务于快消品行业龙头客户。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