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铧犁闪亮耀眼光芒,上海崇明长江现代农业万亩良田开启春耕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7 20: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
一台台大型拖拉机驶出机库,在员工们的精准操作下,开足马力,来回耕作。隔得老远就能听见机器的轰鸣声,田间地头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据悉,光明米业集团 " 铆足牛劲开好局,不误农时忙春耕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农机标准化示范农场的优势,充分发扬 " 拓荒牛 "、" 老黄牛 "、" 孺子牛 " 精神,对全年粮食生产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春耕生产,促进粮食增产、增收。




工作人员驾驶着大型拖拉机在冬闲田里来回耕作,拉开了今年春耕的序幕。


春天阳光下,巨大的七铧犁闪亮着耀眼的光芒, 春耕一天作业 500 亩十分轻松。


耕翻的黑褐色的土地上,喜鹊欢快地跳跃,觅食地里翻出的蚯蚓。




上海光明长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抢抓农时,春耕备耕,为种植优质有机水稻做准备。




目前,光明米业集团在上海、江苏、安徽、东北等粮食基地五十万亩良田已全部进入春耕备耕。




上海光明长江现代农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标准化农机中心,今年计划种植 5 万余亩优质水稻。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张海峰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张海峰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