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76|回复: 0

下赛季到合同年,届时37岁的保罗能够得到多大的合同?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1-3-1 2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克里斯保罗,因为 4000 万的年薪,保罗一度被球迷质疑,可是离开火箭之后,保罗证明自己的价值。在雷霆,保罗场均 17.7 分、5 助攻、6.8 篮板活生生的把计划摆烂的雷霆带到了季后赛的舞台。


摆烂球队成为季后赛球队,这是保罗的能力,也因为保罗的这份能力,太阳队在休赛期不惜重金交易来到了保罗,而保罗也没有让太阳队失望。本赛季至今,保罗交出了场均 16.6 分、4.7 篮板、8.8 助攻的数据,虽然保罗的得分下降了,但是保罗给这支太阳队带来了他们一直期待的凝聚力。


在保罗的带领下,布克得到了激活," 数据刷子 " 的名号也离布克远去,如今的太阳队 21 胜 11 负排在西部的第四,本赛季他们很有机会重返季后赛,而给这支球队带来改变的人正是保罗。SO,问题来了,下赛季到合同年,届时 37 岁的保罗能够得到多大的合同?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下赛季到合同年,届时 37 岁的保罗能够得到多大的合同?
下赛季保罗的薪水来到了 4421 万,这也是保罗 1.6 亿合同的最后一年,届时保罗也将年满 37 岁,显然根据保罗的年龄,无论太阳会不会留下他,保罗大概率会执行球员选项的,毕竟 36 岁的他想要寻求一份年薪 4000 万的合同并非容易的事情。


保罗的下一份合同有多大呢?如果没有雷霆和太阳的经历,保罗可能只能接受一份 1000 万左右的合同,毕竟数据再下滑,保罗交出场均 10+5 的表现都不会太难。
但是因为有了在这两支球队的经历,保罗也让人们看到,冠军不冠军的咱们另说,但是保罗可以改变球队,他可以提升一支球队的下限,这也让保罗变得值钱的多。37 岁的保罗能够拿到多少钱?虽然没有办法和詹姆斯还能拿到 4100 万的待遇相比,但是预计保罗等到一份年薪 1800 万 -2000 万的合同问题并不大,特别是那些需要为球队核心寻找导师,摆脱鱼腩身份的球队将是保罗最有利的追求者。


183 公分,保罗或许是艾弗森之后,这个身高最伟大的球员,甚至如果比到球员生涯的长度,保罗要做的比艾弗森更加的出色。可是对于保罗来说,未来他也将面临非常艰难的选择,加入总冠军热门球队,意味着年薪下降,想要钱,可能就很难拿到冠军,保罗会如何选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你觉得保罗下一份合同的年薪有多少?欢迎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