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确诊病例超1100万,印度卫生部长说该国“疫情处于最后阶段”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9 12: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在印度,我们正处于新冠疫情的最后阶段。" 当地时间 3 月 7 日,印度卫生部长哈什 · 瓦尔丹在一场医学年会上发表演讲时如此说道。这番表态很快引发外界关注。有网友对此质疑," 最后阶段??卫生机构正发现(确诊病例)再次出现激增。部长(却)说(新冠疫情到了)最后阶段,他们是愚蠢还是什么?"


哈什 · 瓦尔丹在医学年会上发表讲话。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等印媒报道,瓦尔丹在讲话中介绍了印度的疫苗接种情况。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印度已接种超过 2000 万剂新冠疫苗,日均疫苗接种数已达到 150 万剂。


PTI:卫生部长称,印度处于疫情最后阶段
" 与其他大多数国家不同的是,我们有稳定的新冠疫苗供应,这些疫苗是安全的,经过证明具有免疫原性和有效性…… " 瓦尔丹如此说道。
他随后还谈及印度正在向其他国家提供疫苗一事。瓦尔丹自夸称,在总理莫迪的领导下,印度已经成为 " 世界药房 ",向 62 个国家提供了 5510 万剂新冠疫苗。
谈及印度消灭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时,瓦尔丹表示:" 在印度,我们正处于新冠疫情的最后阶段。要想在这一阶段取得成功,我们需要遵循三个步骤:将政治排除在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外;信任新冠疫苗背后的科学;确保我们亲近的人按时接种疫苗。"
瓦尔丹的这番表态很快引发外界关注,也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讨论。关于瓦尔丹口中的印度 " 正处于新冠疫情的最后阶段 ",不少网友不甚赞同。
有网友对这种说法有些哭笑不得。↓
有网友表示," 最后阶段??卫生机构正发现(确诊病例)再次出现激增。部长(却)说(新冠疫情到了)最后阶段,他们是愚蠢还是什么?" ↓


还有网友提到," 卫生部长还说过印度不会受新冠影响呢。" ↓


也有网友提醒称," 过度自信是不好的。在大众接种疫苗之前,最好保持谨慎。让我们祈祷我们(能够)早日摆脱这场疫情。" ↓


目前,印度是受新冠疫情影响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美国。 美国约翰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3 月 8 日 18 时 25 分,印度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 11229398 例,死亡病例增至 157853 例。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