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数据精选:全国猪肉价格连降六周;全球约三分之一女性曾遭暴力侵害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1 14:5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股单日成交 7497 亿创年内新低
截至 3 月 10 日收盘,沪深两市成交额创下 2021 年两市单日成交额新低 7497.1 亿元,较年内峰值 12926.26 亿元缩减 42% 以上,表现出市场反弹追高意愿薄弱,然而,北向资金却连续两天加大净买入力度,单日净买入 52.25 亿元,活跃个股依然围绕招商银行、泸州老窖、宁德时代等 " 杀估值 " 品种,可谓越跌越买。(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基民超 6 亿,数量是股民近 4 倍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3 月 9 日发布的《全国公募基金投资者状况调查报告(2019 年度)》显示,截至 2019 年 12 月底,中国公募基金场外自然人投资者账户数为 6.0675 亿个,是同期已开立中国 A 股账户投资者数量 1.5874 亿个的 3.8 倍。中国基金业协会调查数据显示,45.4% 的基民持有单只基金的平均时间不超过一年,86.5% 的基民偶尔查询账户盈亏或者一般不查看,12.1% 的基民会每天查看净值、收益率,1.4% 的基民会频繁申购、赎回或转换。(财新网)
疫情给超 4 成美国家庭带来经济损失,少数族裔处境难
据美国侨报网 9 日报道,美联社 -NORC 公共事务研究中心的最新民调进一步证明,在财务方面,疫情给一部分美国人带来了毁灭性的伤害,但还有一部分人几乎 " 毫发无损 "、甚至比疫情前更好。
该民调显示,约一半的美国人称,自己在疫情期间遭受过至少一种形式的家庭收入损失,其中 25% 经历了家人被裁员,31% 说家人的工作时长被削减。总的来说,44% 受访者表示,自己的家庭经历了疫情带来的收入损失,财务状况仍受此影响。
此次民调的结果与最近的经济数据保持一致。根据劳工部的统计,2 月 22 日当周,约有 74.5 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救济,约有 1800 万美国人仍在失业名单当中。(中新网)
全国猪肉价格连降六周,专家称猪肉价格还会降
今年 1 月份以来,猪肉价格回落明显,上海市场猪肉价格从年前的每斤 23 元降到 20 元,四川成都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猪肉价格从每斤 26 元降到 20 元。根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 500 个集贸市场监测,3 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 47.46 元,连续 6 周下降,同比下降 19.8%。业内人士表示,今年 1 月份生猪存栏量在同比增长 35.3%,规模猪场新生仔猪 2927 万头,同比增长 83%。预判一季度全国生猪出栏同比大概会增长 40% 左右,猪肉价格水平肯定还会有所下降。去年以来各地落实生猪稳产保供政策措施,全国生猪产能加快恢复,去年年底全国生猪存栏已恢复到正常年份的 92% 以上。(央视财经)
世卫组织:全球约三分之一女性曾遭暴力侵害
当地时间 9 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调查报告,综合 158 个国家和地区 2000 年至 2018 年的统计数据,发现:约每 3 名女性中就有 1 人是人身暴力或性暴力的受害者,施暴者通常是其丈夫或伴侣。(环球资讯)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戴烨宁 李彤彤 文字编辑:李彤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