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媒汇】北上深二手房挂牌价环比下跌,杭州超越广州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514

帖子

12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17:4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房媒汇】ZAKER 湖北选编:今年各地陆续推出了房地产市场规范政策,有效抑制了房价上涨,传统意义上的 " 金九银十 " 也变得成色不足。几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了 9 月第二周全国楼市报告,多个主要城市的楼市成交面积及成交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下滑。
可见,受宏观调控政策以及消费降级的影响,房地产市场和购房者都逐渐趋于冷静,全国主要城市的楼市正在逐渐进入冷却期。但是在三、四线城市,由于房价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依旧存在上升的空间,在供需关系的影响之下,不少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了小幅上扬。
近日,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 9 月上半月全国 70 城二手房挂牌价格报告,根据报告显示 在 9 月上半月,全国 70 个城市中,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 50 个,与上月相比减少 7 个,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为 20 个。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二手房挂牌价涨幅居首,镇江下跌最明显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 9 月上半月,全国 70 座重点城市中,二手房均价环比上涨城市的数量为 50 个,与上月相比减少 7 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呼和浩特 8.98%、湖州 6.74%、北海 4.52%、常州 3.42%、长春 2.70%、昆明 2.48%、贵阳 2.45%、烟台 2.42%、苏州 1.96%、芜湖 1.91%。
9 月上半月,均价环比下跌城市的数量为 20 个,与上月相比增加 7 个。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镇江下跌 5.60%、泰州下跌 5.39%、潍坊下跌 4.69%、江门下跌 3.67%、淮安下跌 2.74%、宜昌下跌 2.73%、吉林下跌 1.85%、廊坊下跌 1.26%、成都下跌 1.10%、广州下跌 1.06%。
北上深二手房挂牌价环比下跌,杭州超越广州
一线城市历来是宏观调控的重点对象,一定程度上也是全国楼市的晴雨表。报告显示,9 月上半月,二手房挂牌均价排名前五的依旧是 " 老面孔 ":上海 55440 元 /㎡,北京 54930 元 /㎡,深圳 54438 元 /㎡,厦门 44076 元 /㎡,杭州 33804 元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广州的位置被后来居上的杭州所替代。
上海
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显示,9 月前两周上海二手房挂牌均价为 55440 元 / 平方米,环比下跌 0.11%。上海各区县搜索排名中,前三甲的是浦东、闵行、嘉定。榜首的浦东搜索占比为 27.77%,其次是闵行和嘉定,占比分别为 10.58% 和 8.69%。
北京
9 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挂牌均价为 54930 元 / 平方米,环比下跌 0.10%。北京各区县搜索排名中,前三甲是朝阳、海淀、房山。榜首的朝阳搜索占比为 18.84%,其次是海淀和房山,占比分别为 11.67% 和 10.95%。
深圳
9 月上半月,深圳二手房挂牌均价为 54180 元 / 平方米,环比下跌 3.24%。深圳各区县搜索排名中,前三甲是龙岗、南山、宝安。榜首的龙岗搜索占比为 21.57%,其次是南山和宝安,占比分别为 16.95% 和 16.87%。
厦门
9 月上半月,厦门二手房挂牌均价为 44076 元 / 平方米,环比上涨 0.11%。厦门各区县搜索排名中,前三甲是思明、集美、湖里。榜首的思明搜索占比为 26.64%,其次是集美和湖里,占比分别为 22.86% 和 19.89%。
杭州
9 月上半月,杭州二手房挂牌均价为 33804 元 / 平方米,环比上涨 0.04%。杭州各区县搜索排名中,前三甲是余杭、江干、萧山。榜首的余杭搜索占比为 26.51%,其次是江干和萧山,占比分别为 17.85% 和 15.2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