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咪母女穿短裙热舞,相差22岁似姐妹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 02:5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30 日上午,著名歌手张咪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最新动态。视频里,55 岁的张咪与 33 岁的女儿李洛伊穿着同款运动风紧身短裙搭配白色运动鞋。此外,身高相似的两人还留着类似的发型,使得本来就相似的长相更加如出一辙。


她们伴着音乐节奏左右摇摆,动作配合的默契十足,画面看起来温馨又欢乐。


动态发出后,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大赞两人身材优越。也有人直言:" 这哪像母女啊这更像姐妹,妈妈好年轻 "。


这并非两人第一次同框,翻看张咪的社交主页发现,她经常晒出与女儿热舞的动态,两人有时穿着精致的旗袍,有时穿着同色系短袖。总之看起来像是复制粘贴一般。


当然,这样的好状态不是凭空而来的。张咪经常去健身房举铁,如此高强度的运动想来也不易。


娱乐圈里长相相似的母女还有很多。例如,黄磊的妻子孙莉和女儿黄多多就十分的相像。不久前,黄多多还发文表示自己用面部识别打开了妈妈的手机。


张咪出身山区,幼时家境贫寒,从 14 岁时,她便辗转各个歌舞团担任演员。1989 年,张咪参加第四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获得通俗唱法冠军。同年推出《奉献》,凭借精湛的唱功和独特的气质一鸣惊人。


后来,她因争唱事件退圈。好在几年后顺利复出,多次登上各大卫视的舞台。还在 2004 年,获得第一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最佳舞曲女歌手奖。


可是,命运似乎在不断地与她开玩笑。2011 年,她被不良媒体传谣而陷入诈骗风波,奔走四年,才打赢官司,为自己洗脱冤屈。


几年后,张咪又被确诊为癌症晚期,开始了痛苦且漫长的治疗。好在她天性乐观,在家人的的陪伴下战胜病魔,重获健康。她也曾发文表示,这只是人生中的一场小感冒,自己对未来充满希望。


张咪将自己的治疗经历写成了一本书——《逆境重生》,想用乐观坚强的文字来鼓励更多的人。


如今,张咪已经正式复出了。去年 12 月,她还出席某个时尚活动,在秀台上的她穿着金色 V 领吊带搭配红色拖地披风,气场十足。


张咪经历过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但是她依旧自信乐观,这份心境难能可贵。现在的张咪有女儿与老公的陪伴,事业也蒸蒸日上,想来也是幸福满足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