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胆!镇江南徐高端盘涉嫌欺诈销售被曝光,司法机构已介入

[复制链接]

538

主题

538

帖子

12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0:2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震惊!近日有买房人联系爆料,镇江南徐著名高端楼盘亚东紫檀开发商,因为涉嫌欺诈销售,现已被告上法庭!
该买房人表示,自己去年初看中亚东紫檀一套 206㎡大平层,总价 158 万,交了 1 万定金后,开发商对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一事一再拖延,今年被告知不愿以原价销售,根据小区最新二手房价格,如今想买这套房将多掏近 70 万!


1、去年 3 月,该买房人在亚东紫檀看中一套大平层,并支付 1 万定金
昨天我联系上了这位买房人,他告诉我,去年 3 月,他看中一套亚东紫檀大平层,支付 1 万元定金,并与开发商签订《紫檀公寓认购协议书》。该房源建筑面积约 206㎡,总价约 158 万。
认购协议约定,他应在认购房源5 天内签订紫檀公寓《商品房买卖合同》,同时需在指定银行办理按揭所需全部手续。


(图片为买房人所提供)
2、认购协议签订后,开发商以房屋抵押为由迟迟不签购房合同
2 天后,当他办理好相关手续并准备好首付款,与开发商电话联系要求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却被告知因房屋抵押未释放,暂时无法办理。
据了解,这套房于 2017 年 2 月查封,查封期限是到 2020 年 2 月。
因涉及到合同中 5 天的约定,他提醒开发商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对方答复等候通知办理手续。此后他多次电话沟通,开发商面一直以房屋抵押未释放等种种原因,未办理相关手续。


2017 年 5 月,他赶到亚东紫檀售楼处,与一名刘姓主管进行沟通。刘某告诉他,目前这套房子由于债务纠纷被抵押,正在办理抵押释放手续,加上公司经营层有矛盾,《房屋买卖合同》暂时无法签订。
据他了解,涉及到此类情况,大概还有 10 户左右,包括自己一名同事。对此,他要求对方给予时间期限,明确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办理相关手续。刘某明确表示,上半年不能够保证,因为涉及抵押,且有公司内部矛盾需要化解,但是年底前一定能够交房交钥匙。
由于得到开发商的口头承诺,他也一直没有去别的楼盘看房子。


(亚东紫檀售楼处)
3、今年该买房人意外得知,开发商已经不愿以原价销售!
今年春节以后,一直和他对接的售楼处工作人员,忽然不接电话不回微信,他感觉到情况不妙。经过多方面了解,他才知道,由于 2017 年以后镇江房价开始上涨,开发商已经不愿意以认购协议的价格将房子卖给他,故以种种理由拖延至今。
近期,他换了一个号码与售楼处对接人联系,对方表示:" 我现在已经离职,现在是开发商不愿意卖给你 "," 开发商就是不给签,我们也不知道,不是我们不愿意给你签 "。


(亚东紫檀小区入口)
他表示现在很愤怒,在与开发商签订认购协议书后,对方要求等候通知,迟迟不签《商品房买卖合同》,并承诺在 2017 年底前解决抵押事宜。从而导致自己这一年多时间也没有去别的楼盘看房。
2017 年初至今,亚东紫檀周边楼盘价格大多已上涨 30% 以上,并且相继清盘。自己已经失去了买房的最佳时机!


(亚东紫檀售楼处:图片来源腾讯房产)
我查询镇江安居客最新数据了解到,亚东紫檀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 14381 元 /㎡。206㎡大平层报价大多在 230 万左右,也就是如今想买这套房,预计要多掏近 70 万!


(截图来源:镇江安居客)
4、愤怒!该买房人现已一纸诉状将亚东紫檀开发商告上法庭
据了解,该买房人已经向多家媒体曝光。据今日镇江最新消息,该买房人此前拨打 12345,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答复是让他自己和企业协商


(截图来源:今日镇江)
无奈之下,他只能一纸诉状将亚东紫檀开发商告上法庭。然而,开庭之后,被告以原告没有在 5 天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理由进行推脱。法院也无可奈何,现在最差的结果就是将 1 万元定金退还给他。


" 我打这个官司不是为了这 1 万定金,等了一年多时间却给我这样的答复。我买房只是为了自住又不是炒房,能涨多少我并不关心,只是开发商这么做不仅浪费了我这么长时间,还耽误了我最好的买房时机,即便官司打不赢,我也要向社会发声,给大家敲响警钟!"
5、亚东紫檀作为南徐热门楼盘,现已全部清盘,二手房备受关注
亚东紫檀地处南徐核心区,占地 6.74 万㎡,容积率 2.0,总建约 13.5 万㎡,由 6 幢小高层与 10 幢高层组成,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东侧为南山,北望白龙潭公园,西面为十里长山。


小区虽然都是高层建筑,容积率 2.0,但是最高的楼层也不过 18 层,楼间距也比较宽敞,居住舒适度较高。


小区干净整洁,绿化率较高,目前新房已经全部卖完,二手房十分抢手,成交价基本都在 1.2 万 -1.3 万 /㎡左右,而且比较好卖




信息来源:宁镇扬楼市  倪世杰
编辑 |  桃子,审核 |  飞天
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有侵犯您版权联系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