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7|回复: 0

拜登签署对俄制裁新行政令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1-4-16 04: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白宫刚刚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 15 日签署了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行政命令。


白宫官网截图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据美政府匿名官员透露,拜登将从 6 月 14 日起禁止美国金融机构参与以卢布计价的俄罗斯主权债券一级市场。
一位知情人士此前还表示,即将公布的制裁措施包括,将约 30 家实体列入黑名单,以及发布将约 10 名俄官员驱逐出美国的命令。
路透社提到,美政府日前以 " 干涉大选 "、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有关事件、网络攻击,悬赏杀害驻阿富汗美军等为由指责俄罗斯。俄方对这些指控均予以反驳。美国政府 3 月 2 日称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去年 8 月被俄方 " 下毒 ",并以此为由宣布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
俄外交部同一天发表声明说,美方此举是 " 反俄的敌对攻击 "。同月 16 日,美国情报部门又公布了一份有关 2020 年美国总统大选的 " 外国威胁报告 ",将矛头直指俄罗斯和伊朗等国。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17 日批评美方报告是 " 为制裁找借口 "。
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相关指控没有任何根据,报告内容是为既有结论而炮制的。而之前有关 " 俄罗斯悬赏塔利班暗杀美军 " 的相关报道,美媒却最终承认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指控,五角大楼也表示 " 彻查 " 此事后没有发现任何证据。
俄总统普京去年 10 月在接受俄罗斯第一电视台采访时认为,这些针对俄罗斯的 " 赏金 " 指控 " 毫无根据 ":" 我再说一遍,我们没有必要争执美国在阿富汗的存在。"
此外,美媒多次宣称的俄罗斯黑客对美攻击事件,也被俄方反驳为 " 毫无根据的指责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