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64|回复: 0

1死多伤!“网红跑步机”被召回!已售出125000台……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1-5-8 1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疫情影响,许多美国人选择居家健身。美国运动器械制造商派乐腾公司因硬件设计感强以及线上内容丰富,备受消费者追捧。但是,当地时间 5 日,派乐腾公司宣布,召回旗下两个型号的跑步机。
此前,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曾警告称,这些跑步机有可能导致儿童受到伤害。据了解,相关事故已经超过 70 起,并造成了一名儿童死亡。


美国派乐腾公司负责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愿意召回公司全部两个型号的跑步机,并向消费者道歉。
据了解,这两款跑步机是 2018 年 9 月上市的 "Tread+" 跑步机,目前已售出 125000 台,售价为 4295 美元,约合人民币 28000 元。此外,还有另外一个型号的约 6500 台售价较低的跑步机。目前购买了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要求商家全额退款。


此前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曾表示这种机器有造成儿童擦伤、骨折和死亡的严重风险。目前,已经有超过 70 起相关事故发生。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发言人 约瑟夫 · 马蒂亚克:70 名受跑步机影响的儿童中,有 29 人受伤,伤情包括不同程度的擦伤,一处或多处骨折和脑部损伤,最严重的一起事故造成了一个孩子的死亡。


此外,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还提醒消费者,调节跑步机高度和坡度时可能会造成儿童和宠物被意外卷入跑步机履带中,在购买和安装跑步机时应注意相关风险,在家中使用跑步机时应避免儿童靠近。
派乐腾公司是美国一家知名智能健身器材制造商,被称作 " 健身届的苹果 "。在疫情期间,有超过 100 万人订购了其出品的线上健身课程。受产品召回影响,派乐腾公司的股价 5 日当天下跌超 14%,收报 82.62 美元。
来源 央视财经
编辑 戴月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