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配色很夏天,一加手机9R青宇版发布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2 09: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配色很夏天
一加手机 9R 青宇配色发布
一加 9R 全新配色——青宇夏日配色正式发布,硬件方面与此前一加 9R 一致,售价 2999 元起。


一加 9R 青宇版后盖采用高雾度 AG 玻璃,可有效防止指纹沾染。硬件方面搭载骁龙 870 芯片、6.55 英寸 120Hz 刷新率 1080P 柔性 AMOLED 直屏、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
一加 9R 青宇配色版将于 5 月 24 日晚正式开启预售,8+128GB 版售价 2999 元,8+256GB 版售价 3299 元,售价与「黑鸟」、「蓝屿」配色版本保持一致。


此外,一加官方宣布,OnePlus Watch 将推出赛博朋克限定版,并配套推出银手表托配件。


该定制款在硬件方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定制款手表部分元素采用了《赛博朋克 2077》中经典的黑黄配色,定制款表带印有 CyberPunk 的字样。这款定制版手表也将于 5 月 24 日晚开启预售。
相比手表本体,小 Z 倒是更喜欢这个银手表托……
极具辨识度
Google Pixel 6 Pro 更多渲染图曝光
Onleaks 发布一组 Google Pixel 6 Pro 新的渲染图,与此前 Jon Prosser 发布的造型区别不大。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Pixel 6 Pro 背部采用横条式三摄组合(广角镜头 + 超广角 + 潜望式长焦镜头),正面屏幕则是一块 6.67 英寸 AMOLED 曲面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




背部的撞色设计以及凸起的摄像头模组,非常具有辨识度,你喜欢吗?


值得一提,有技术人员在刚刚发布的 Android 12 Beta 1 系统代码中发现了四款 Pixel 系列新机的代号。新设备除了已经被曝光的 Pixel 5a 5G,还包含 Pixel 6、6 Pro 以及一款名为 Pixel Foldable 的折叠屏手机。Google Pixel 6 系列将于秋季正式发布。
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同款工艺
Redmi Note 10 背面设计曝光
即将在 5 月 26 日正式发布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官宣背部造型,采用「立体光栅」工艺,与此前的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采用相同工艺。


Redmi Note 10 系列将搭载 VC 液冷散热系统,同时拥有 16370mm 超大散热面积。此外,Redmi Note 10 系列将配备双通道 UFS3.1 闪存。


此前有消息称,Redmi Note 10 或将搭载天玑 700 处理器,Note 10 Pro 版本或将搭载天玑 900 处理器,其他信息及售价或要等到 26 日晚正式公布。
2022 年上 6nm!
AMD 笔记本处理器路线图曝光
据外媒 TechPowerUp 的消息,AMD 笔记本处理器产品路线图被泄露曝光,线路图中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新品信息。从线路图可以看出,今年 AMD 将实现 Zen2/Zen3 架构在轻薄本、主流本等各个层面的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 Reyzen 6000 系列 CPU 代号名为 Rembrandt(伦勃朗),拥有 45W 标压和 15W 低电压,CPU 架构为 Zen3+、GPU 架构为 Navi2,且采用 6nm 工艺制程,支持 USB4.0、PCIe 4.0、LPDDR5 内存以及 USB4 接口等。标压版和低压版将被用于主流本与轻薄本上。
不过线路图中,未看到 Zen4 的身影,我们或许要等到 2022 年底才能见到了。
华为 FreeBuds 4 等你来体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