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0|回复: 0

触碰底线!保罗社媒被盗号发布不雅内容湖人快船全遭疯狂辱骂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1-5-29 0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28 日,太阳在首轮赢得开门红后,已经连输两场被湖人反超总比分,保罗受到伤病困扰成为太阳表现挣扎的关键。如今保罗的社媒账号被盗,盗号者用保罗的账号疯狂发布乱七八糟的动态刷屏,甚至是还有不少不雅内容。


36 岁的保罗带领太阳时隔 11 年晋级季后赛,他们常规赛取得西部第 2 名与全联盟第 2 名。进入到季后赛首轮就碰上卫冕冠军湖人,保罗在首场比赛被队友约翰逊撞伤肩膀,最近两场比赛持续低迷,成为太阳连输两场的关键。


只是如今保罗的社媒账号被人恶意盗号,不仅保罗的社媒账号头像被换了,并且还开启疯狂的刷屏模式,在短时间内发布了数十条动态,并且其中还有不少不雅内容,外加恶搞哈登的内容,甚至有内容说 " 这个黑人,保罗是儿童色情片代言人。"




除此之外,在最新发布的内容当中,还有直接辱骂湖人的内容," 去 TMD 的湖人队,你们 TMD 糟透了 "。此外,目前 0-2 落后的快船也是被辱骂中枪,无疑是极为悲催。


盗号者的行为无疑是太可恶,其行为对于保罗的名誉自然是极大的伤害,而保罗的账号能否尽快找回来,外加盗号者会否受到应有的惩罚,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