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新星大坂直美宣布退出法网:长期抑郁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8:3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1 日报道:
北京时间 6 月 1 日消息,在法网组委会对大坂直美抵制新闻发布会的行为罚款 1.5 万美元,并警告大坂直美如果继续抵制很可能被逐出大满贯赛事之后,大坂直美决定退出今年法网。在退赛声明中,大坂直美表示自己不是天生演说家,自 2018 年美网以来就陷入到抑郁当中,而对于自己而言退出法网是最好的方式,这样可以让每个人将精力放在法网赛事上。


今年法网开赛前,大坂直美以心理健康为由,公开表示将不参加法网期间的任何新闻发布会,这引起轩然大波,成为球员热议的话题。而赢下法网首轮之后,大坂直美兑现承诺,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法网组委会随即开出罚单,四大满贯赛事也发布联合声明,对大坂直美发出严厉警告。
然而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大坂直美没有服软,她选择退出今年法网,在退赛声明中她表示:" 我绝对不会轻视‘心理健康’这个词,也不会轻视使用这个词。我认为现在对法网、对其他选手以及对我自己而言,最好的方式就是我退出,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将精力放在法网的赛事上。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要分散别人的注意力,我也承认当时发表言论的时机不太理想,我的态度本来可以表达的更清晰一些。"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内向,在比赛中见过我的人都会注意到我经常戴着耳机,这能够缓解我的社交焦虑。我不是一个天生的公众演说家,在和媒体讲话之前我总是不断焦虑。"
大坂直美透露自己从 2018 年美网以来就陷入到抑郁当中,而参加今年法网时自己的内心更加脆弱," 在巴黎,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脆弱和焦虑,所以对于我而言,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缺席新闻发布会。"
大坂直美在声明中还写道:" 我已经给组委会写了道歉信,并表示愿意进行沟通,现在确实需要告别赛场一段时间,希望未来讨论如何让球员、球迷和媒体更好,不管怎样,希望所有人都好,大家平安,我爱你们。"
对于大坂直美的退赛,法国网球联合会主席回应道:" 首先,我们为大坂直美感到难过,她退出法网的结果很遗憾,我们祝愿她早日康复,我们期待她参加明年的法网赛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