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追平总比分的快船,落寞的考神.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8: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船赢下 G4,将大比分追至 2:2 平。
从现在的局势来看,他们已经拿回了主动权。但不知兄弟们有没有注意到:考神打不上球了 ...
赛前,卢指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谈到了考神的出场问题,他直言:
伊巴卡没打,我们人手紧缺,考辛斯和曼恩可能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表示自己没有忘记考辛斯,在前几天,他就已经和考辛斯沟通过做好比赛的准备了。
本以为考神真的要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结果 ...
大表妹为何会被快船弃用呢?


首先,考神大伤过后,移动慢,在防守端很容易被东契奇针对。
胖 77 的错位单打能力太出色了,速度慢的中锋,在他面前,宛如提款机,一打一个准。
看看年轻力壮的祖巴茨都被打成什么样了!换考辛斯上来,可能场面会更难看 ...


其次,考辛斯在进攻端的作用有限。
指望他在内线翻江倒海大杀四方,这种想法是不切实际的。
本赛季常规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 42.6%,身为内线球员,这种终结能力,显然是不合格的。而且在赛季前段他还痴迷上了投三分,在外线飘着打。进攻效率仅为 103.4,排在联盟第 323 位 ...


再次,考神对于快船的打法战术,还不够了解熟悉。
他本赛季只为快船打了 16 场比赛,场均也仅有 12.9 分钟的上场时间,未与球队真正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
因为这些原因,泰伦 - 卢季后赛首轮前 4 战,都没有启用考辛斯。
核心的问题还是,快船这两场能赢回来,是小阵容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为了球队能晋级,他还是在场下待着吧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