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3|回复: 0

为何需承担叙利亚等队食宿?足协官员:主办方的义务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1-6-3 08: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2 日徐泽鑫报道:
北京时间 6 月 2 日,亚足联发文要求中国足协承担世界杯亚洲区 40 强赛 A 组剩余球队在阿联酋沙迦的比赛费用,消息一出引起外界的广泛争论,中国足协发文解释其中所应承担的相关的义务和权益。


据悉,国足 40 强赛的最后 3 场比赛,中国队一方面是主场,一方面是依旧是赛事主办方,所以按照之前与亚足联的协议,中国足协需要承担(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与关岛)各队在比赛地的食宿交通与亚足联竞赛官员的费用,但不包括各队往返阿联酋的费用。
在没有变更举办地之前,中国足协同样为各队协商包机来华,也只是帮忙协调并不承担包机的费用,之后抵达苏州的食宿交通才由中国足协负责,这一块前后是没有变化的。
由于是主办方,因此在沙迦的 40 强赛的剩余 7 场比赛的竞赛组织、信号制作、门票销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媒体版权权益等事务,都一并归中国足协所有。总之,比赛地的更换并不影响中国足协的权益与义务。5 月 31 日晚,亚足联与中国足协进行紧急协商后,中国队被迫更换主场。
由于此前叙利亚与马尔代夫的部分球员与官员的核酸检测或血清抗体检测呈现阳性,不符合中国防疫的入境要求,因此无法给予两队所有人员入境,原定于苏州进行的 40 强赛的比赛将移师阿联酋。据悉,中国足协已在 3 月份将入境防疫要求发给各队,最后却因为叙利亚与马尔代夫的健康问题导致无法入境完赛。经过协商,中国队被迫更换主场。
对于举办地更换后亚足联的要求,中国足协官员回应道:" 刚刚亚足联的公告确实存在一定的误读,既然举办地的事实已经改变不了,现在我们希望外界能够团结一心,与球队站在一起,全力以赴为国家队保驾护航。"
6 月 3 日下午 1 点,中国队一行 90 多人将从上海浦东机场包机出发,经过约 10 个小时的飞行,最终抵达迪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