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13|回复: 0

5400Mbps!华硕发布新款Wi-Fi6路由:败家之眼Logo亮眼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1-6-4 0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华硕发布了新款 Wi-Fi 6 路由器 ROG Strix GS-AX5400,预计近期发售,价格尚未公布。
ROG Strix GS-AX5400 外置四天线,支持 Wi-Fi 6,无线连接带宽 5400Mbps,4x4 MIMO,1024QAM,提供低延迟、高速的无线连接。
该产品还支持无线 Mesh 功能,通过结合其它华硕 ROG 路由器能够享受无缝切换网络的体验。
产品顶部印有大面积的 " 败家之眼 "Logo,前部有着 RGB 灯光点缀。


设计方面,ROG Strix GS-AX5400 路由器背面具有一个专为游戏使用的 LAN 口,能够自动优化,专门用于游戏 PC 以及游戏主机。
游戏内置的带宽管理功能,可以自动优化,防止不同设备之间争夺带宽。在设置中开启游戏加速模式,可以确保用户在同时游戏、上网、下载时,依旧保证稳定性。
华硕 ROG Strix GS-AX5400 路由器内置 512MB 内存、256MB 闪存。还支持 VPN 融合功能,方便用户在使用 VPN 进行游戏的同时,常规互联网的速度不受影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