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23|回复: 0

拜登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1-6-10 1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6.10 星期四


拜登撤销对 TikTok 及微信禁令



6 月 9 日消息,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 6 月 9 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行政令,撤销前总统特朗普在任期间对中国社交软件 TikTok 和微信的禁令。据《华尔街日报》9 日报道,拜登当日签署行政令,撤销特朗普时期有关在美国境内禁止下载和使用 TikTok 和微信的命令。取而代之的是,拜登将指示商务部长调查与外国 " 对手 " 有联系的应用程序,美国政府认为这些应用程序可能对该国数据隐私及国家安全构成风险。



华为鸿蒙 OS 升级用户一周突破 1000 万



6 月 9 日消息,记者从华为内部人士处获悉,截至目前,HarmonyOS 升级用户已经突破 1000 万。



上海机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浦东、虹桥大合并




6 月 9 日消息,上海机场突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100% 股权、上海机场集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100% 股权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相关资产;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于 6 月 10 日起停牌。



优酷维权长安十二时辰传播权获赔 4 万



6 月 9 日消息,天眼查 App 显示,近日,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佑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0)京 0491 民初 30763 号,审理法院为北京互联网法院。
判决书显示,原告优酷公司诉称其享有影视作品《长安十二时辰》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及维权权利。被告佑佶公司在未获授权的情形下,擅自通过其运营的微信小程序向公众提供涉案作品的完整剧集在线播放服务,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优酷公司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其经济损失 50 万元,及合理费用 1 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未经权利人许可进行传播行为构成帮助侵权,应当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本案裁判结果为,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被告深圳市佑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赔偿原告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经济损失 40000 元及合理费用 5625 元等。




币安、OKEx 回应被微博屏蔽:不知具体原因,正在沟通



6 月 9 日消息,目前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火币、OKEx 等关键词疑似被百度、微博屏蔽。记者向币安、OKEx 方面求证,对方回复称 " 已经检测到了,正与微博方面沟通,具体原因还不知道。" 截至发稿,火币暂未回复。



国内多家贤合庄火锅店倒闭注销?官方严正声明



6 月 9 日消息,贤合庄卤味火锅发文表示,某账号为博取眼球,发布贤合庄总部关停等不实信息,已向贤合庄品牌正式道歉!此后,贤合庄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 " 福州所有门店关账 "、" 国内多家贤合庄倒闭注销 " 的消息不实。公开资料显示,截止 2020 年 1 月," 贤合庄 " 累计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 108 座城市开出 300 多家分店。该品牌由陈赫、叶一茜、朱桢等名人共同投资成立,品牌于 2015 年正式运营。





格力电器:将于 6 月 30 日召开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



6 月 9 日消息,格力电器公告,公司将于 6 月 30 日(星期三)下午 15:00 召开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拟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在 6 月 28 日 17:00 前与公司联系。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保障参会人员安全,公司鼓励各位股东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



6 月 9 日消息,报道称,本土手机巨头小米正在招募团队,重新杀入手机芯片赛道。知情人士称," 小米的最终目的肯定是做手机芯片,但他们第一颗芯片也许不会是手机芯片,而是先从周边芯片入手 "。



Facebook 将为开发者创造线下交易,绕过苹果 30% 的分成



6 月 9 日消息,据报道,Facebook 旗下社交应用 Instagram 负责人亚当 · 莫塞里(Adam Mosseri)表示,Facebook 计划为开发者创造线下交易机会,从而避开苹果公司收取的 30% 的营收分成。莫塞里在接受采访时称:" 在 iOS 平台上发生数字交易时,苹果坚持收取 30% 的佣金,很少有例外。对于在 iOS 上发生的交易,我们将不得不遵守他们的规则。但总的来说,我们将寻找其他方式来帮助开发者谋生,并促进在其他地方进行交易。"



元气森林称中国消费行业和芯片一样落后



6 月 9 日消息,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称,中国人不缺消费能力,缺的是好产品。中国互联网企业已经世界闻名了,却缺乏可口可乐、雀巢这样世界闻名的消费行业产品,外资企业数量可以衡量本土行业发展程度,中国消费行业是被压制的,落后情况和芯片一样。


华硕电脑因广告赠品不明被罚 4 万



6 月 9 日消息,天眼查 App 显示,近日,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第八条第二款规定,即无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信息被行政处罚,处罚结果为罚款 4.3 万元,责令停止发布并改正,处罚单位为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息称苹果 MacBook Pro 量产延后至下半年



6 月 9 日消息,据台媒援引供应链消息报道,苹果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 2 款 MacBook Pro。苹果原定量产时间为第 2 季,目前已延至第 3、4 季,消息人士指出,延后原因在于 Mini LED 良率未达预期,导致出货规模未达苹果预期量。



欧菲光:与苹果相关业务的资产继续寻求转让



6 月 9 日消息,欧菲光在给深交所问询的回复函中称,对于与境外特定客户业务相关的其他资产,公司仍继续寻求对外转让、 内部综合利用等措施,降低实际损失。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