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7峰会英法还在为香肠打架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09:3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路透社 13 日报道,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 · 马克龙周日表示,法国尊重英国的主权,但现在是时候结束关于香肠的争吵,把重点放在关注更严重的问题上了。


英国和欧盟因 " 脱欧 " 协议而产生的紧张关系,在周日爆发为一场公开的口水战,双方都指责对方在七国集团领导人 ( G7 ) 峰会上制造不和谐。
马克龙在 G7 峰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 我的愿望是,我们能成功地将几个月前签署的协议付诸实施。我们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走廊和密室里产生的争议上。"
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此前在一次会议上责问马克龙,假如是(法国)图卢兹香肠制造商不能在巴黎市场上销售他们的产品,他会怎么想,并借此拿北爱尔兰的香肠制造商做了个比较。


"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都需要保持冷静。" 马克龙在峰会结束时告诉记者。" 在法国我们也有很多制作香肠的城镇、地区,我们为法国香肠感到骄傲,我们喜欢它。" 马克龙用开玩笑的语气说。
" 我们谈到过图卢兹香肠,但我们还有很多其他地方的香肠。我不希望法国蒙贝里亚、斯特拉斯堡或其他地区出现问题,我们捍卫法国美食的多样性。" 他补充道。
然而,英国政府指责马克龙曾经说过 " 北爱尔兰不是英国的一部分 ",对此,马克龙表示 :" 法国从未质疑英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马克龙补充说 :" 我记得鲍里斯 · 约翰逊上台时,他不想保留(英国前首相)特蕾莎 · 梅支持的边境保护措施 ( backstop,指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之间边界开放的最后担保方案)。鲍里斯 · 约翰逊首相当时非常清楚将会出现边境管控问题,他为北爱尔兰签署了一份规定这些管控的协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