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4|回复: 0

广州卫健委:昨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隔离酒店密接排查发现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1-6-15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6 月 15 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并提出几点建议。
据透露,6 月 14 日 0 时至 24 时,全市新增 1 例确诊病例,为隔离酒店密接排查发现。同时,新增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5 月 21 日至 6 月 14 日 24 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 147 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 140 例,无症状感染者 7 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均在市八医院接受治疗。
" 这两天,既有解封的利好消息,又有封闭封控区动态调整的新情况。" 陈斌表示,这说明了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仍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 越到关键冲刺阶段,越要咬紧牙关不放松;容不得半点马虎,有不得一丝松懈。让我们慎终如始、一起坚持、共同加油,坚守到最后,早日战胜疫情。"
为此,她提出 4 点建议。
一是人员流动尽量少。减少不必要的社会接触,短期内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 , 管控区域内的市民朋友还是要严格落实相关居家隔离措施。
二是公共场所需 " 亮码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市场、商场、公园等公共场所,需 " 亮码 " 出行;并配合社区或街道做好必要的测体温、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三是健康监测要持续。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 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通过穗康码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并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四是个人防护不能停。要坚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 1 米以上社交距离,尤其是在密闭或通风较差的场所;做好居家清洁,勤通风、勤消毒。
采写:新快报记者陈慕媛
摄影:新快报记者毕志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