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京接受美媒采访送美国一句谚语:长得丑,就别冲镜子发火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08:4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林泽宇】当地时间 6 月 14 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公布专访俄罗斯总统普京完整视频。在采访中,美媒记者一再拿俄罗斯人权说事,普京也一一反击,还送了美国一句俄罗斯谚语:长得丑,就别冲镜子发火。
NBC 报道称,此次专访于当地时间 6 月 11 日在莫斯科进行。NBC 主持人西蒙斯就中美关系、俄美关系、人权等热点话题对普京进行专访。


视频显示,专访大概进行到一半时,西蒙斯提到所谓的 " 人权 " 问题,称俄反对派领袖纳瓦利内现如今被关在监狱,是被暗杀的目标," 总统先生,您为何将反对派视作如此大的威胁呢?"
听到此处,普京忍不住笑出声,回答道," 谁说我感到了反对派的威胁,或者我们受到了反对派的威胁?谁告诉你的?"
就在普京要接着说下去时,西蒙斯打断,并举例说," 俄罗斯的一个法院刚刚宣布与纳瓦利内有关联的组织为非法组织……在新闻业,马杜莎和莫斯科时报都被贴上了‘外国代理人’的标签,面临倒闭……俄罗斯似乎再也不能容忍异见了。"
" 你将其视为对俄罗斯异见人士的异议和不容忍,我们对此的看法完全不同。" 普京反驳说,主持人所提到的有关针对 " 外国代理人 " 的法律早在 20 世纪 30 年代就在美国通过,其目的之一是防止 ( 外国)对美国国内政治事务的干涉,其所采取的措施也比在俄罗斯要严厉的多。
普京表示:" 我们最近才通过这项法律,保护我们的社会不受到外部干预。在(美国)某些州,当一名外国观察员来到某个投票站时,检察官会说,‘再靠近几英尺,你就进监狱了’,这正常吗?这是现代世界的民主吗?(美国)一些州就是这么干的,我们没有这样的东西。


" 我们有句谚语,‘长得丑就别冲镜子发火’。如果有人指责我们,我会说,为什么不看看你自己?你们会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不是我们。" 普京说。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将于 6 月 16 日在日内瓦举行会谈。普京曾在接受采访时称,俄美两国关系处于近年来最低点。就普京的言论,拜登在 G7 峰会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称," 我认为,普京说得对,俄美关系的确处于最低点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